close

夜裡來了小偷非禮我

他的眼睛在我胸前停留了三秒,就狠狠地把我推倒在床上,像一頭猛獸一樣撲了過來=.
我奮力掙紮但我根本不是他的對手,他側過來的身體壓著我的雙腿和雙手,我像一個被捆綁的稻草人,絲毫動彈不了。
我絕望地閉上了眼睛,任他為所欲為……

受虐

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靈,我的世界頓時天崩地裂。
那個夜晚,被時間拉得很長很長,等他發洩完之後,跟我道歉,說自己一直都有點發虐的傾向。
我找了個藉口將保姆支開,攔上一輛的士逃走了。
回到家之後,窩囊丈夫罵我的不是,說這麼好的賺錢機會都讓我給丟了。我甩給老公一巴掌,然後提出了離婚。

他連自己老婆出軌都毫無察覺

某天他要求我去酒店陪他一晚上的時候,我居然同意了。
那天我跟老公撒了個慌,說見到了大學時的好友,晚上不回家了,那是我第一次跟老公撒謊。
雖然老公很信任我,沒有任何的懷疑,但那一次的紅杏出牆還是讓我愧疚了很長時間……

我說不出心裡有多苦

一天晚上當我給男朋友打電話,他卻沒有接時,我的心才又一次抽緊了,我難過極了,便哭倒在那個比我小的男孩的懷裡。
那晚上,不該發生的便都發生了。其實,當時我的心裡面很清楚,但是那種刺激與報復的心理讓我無法抗拒。

我們的一夜情成為我的心魔

我始終覺得,一個喜歡“一夜情”的男人,無論從生理還是道德方面都不會排斥“一夜情”,縱然結了婚,“一夜情”的刺激仍然會讓他心癢難耐。
我只要一想到徐堅隨時都有染指“一夜情”的可能,就心痛得要命,就對婚姻感到悲觀。

我們的愛無法結合

世浩溫暖的話解凍了冰封在我心底的感情。
我們開始短信聯繫,QQ也成了我們傳遞感情和思念的最好工具,那份被強行終止的感情又開始繼續。
我總覺得這一切本來就是屬於我的,明知道這樣的感情是一杯美味的毒酒,我卻無法抗拒。

我愛上好友的老公

也許是酒精的作用,我感覺體內有點發燒。我使勁抱住他,用我柔軟的胸部緊緊貼住他堅實的胸膛。
他很快便有了反應,我感覺他的身體在一點一點的堅硬。他一下子把我壓倒在床上,三下五除二就把我的衣服扒個精光,看來他在家裡的床上真的得不到滿足。
我使出渾身的本事迎合他,在我的思想裡,做愛是男女之間增進感情的最好方式。

我們之間超越了普通關係

問題就出在我與婆婆的矛盾上,那段時間,我對家很害怕。
下班了,非常不想回家,很想有個人陪我說說話。而就是那個時候,譚斌對我獻殷勤。
慢慢地,我們的關係越來越親密。等我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想擺脫,可已來不及了。我怎麼會那麼傻呢?……
因為我們之間已經超越了普通關係。

那天晚上我出軌了

燈光旖妮,紅酒微酸,我們輕聲聊著一些瑣事。不知為什麼,這樣的關懷和曖昧,居然讓我想流淚。
晚上11點聚會才散,大家都喝多了。那天晚上我沒有回家。
中午接到了韓志的短信,只有兩個字:回家。

女兒病了才發現真相

丈夫在新疆某油田工作,年輕漂亮的妻子在家獨守空房。
也許是耐不住長期的寂寞,她和同單位的有婦之夫發生了關係,並很快懷孕了。
她想把孩子打掉,可限於當時的社會環境,也不敢去醫院,只好以探望丈夫為名,和丈夫有了一次肌膚之親……

以愛情的名義給婚姻開存摺

他是個害羞的男人,但曾在街頭大聲地對我說『我愛你』,我為此存下100元;
他記得我的生日、鞋號、密碼及最怕的事,我為此在生日那天存下300元;
他對女人有風度,也有距離,不給暗戀他的女下屬任何機會,我為此存下500元。

她認不出我就算了

小女孩好奇的戴上惡魔面具之後掙脫不了,她變成了面貌猙獰的怪物。
小女孩驚慌失措的跑回村子找母親,結果母親不認得她…還聯合村人趕跑她
女孩傷心透了,結果有個青梅竹馬的小男孩出現認指她…因為他相信是那小女孩
小女孩得到有人信任…面具脫落…再度重回小男孩的懷抱……

第一次給妻子寫情書

“若蘭,在一起生活了半輩子,你難道就不能愛我一天嗎?”這是他剛才寫下的,現在讀著,心竟比剛才還要酸楚,眼淚嘩地湧出了眼眶。
他用力擦眼睛,接著往下讀,那行字寫得歪歪扭扭:“水根,從此以後,我每天都愛你。若蘭。”
每天都愛你,每天都愛你,每天都愛你……一遍遍重複著這五個字,他淚如泉湧,站起身大步走進臥室。

離開深愛我的男人

每當我回想曾看到他給孩子念著童話故事,孩子的媽媽在一旁給孩子削著蘋果的畫面,我心裡就一陣發酸。
這麼好的老婆他都忍心離開,如果有一天我人老珠黃了,他又會怎樣對我呢?
而且我真的不想破壞那樣美好的畫面,不為別的,只為了那個孩子。

讓我擁有完美第一次的美麗女人

這是一段不該發生的事情,在我最孤單落寞的時候擁有了你,我已經很滿足了。
你會有美好的未來,以後也將有美麗賢慧的妻子,祝福你,同時也情忘記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 丈夫 偷情
    全站熱搜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