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縱情並不是她的錯

陳揮弘將那份填好的離婚申請表撕毀了。
他說:“我終於想通了,你的‘性事故’出現在婚前,我作為你婚後的丈夫不該在乎,讓我們忘掉過去,著眼當前,重新開始。”
兩人緊緊相擁,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我成了他最美麗的新娘

我始終堅信,愛就是執著的追求,就是生命中濃度最高的沉澱物,就是無數個日子欲罷不能、欲止還休的情感糾纏。
它不應因任何阻撓而退卻,也不應因任何流言而毀滅。

他的父母反對我

我和先生吳秀峰在讀大三時相愛了,他出身於高幹家庭,他的父母自從發現我們相愛的“蛛絲馬跡”後,就開始了強烈的“反擊戰”。
首先是嚴厲的批評,然後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歷數我家庭條件如何不好,和我在一起如何吃虧,以後會如何受苦的壞處。

祈盼著他的父母回心轉意

我曾無數次想到分手,但每次還未開口,就已泣不成聲,我們彼此都無法割捨這份愛。
時間是治癒傷痛的最佳良藥,我們在等待中祈盼著他的父母能回心轉意,也在等待中面對畢業、擇業、參加工作。

堅強而樂觀地面對

我們沒有舉行婚禮,記得拿結婚證的那天,天下著雨,風很大,秀峰默默無言地摟著我,為我撐起遮雨的傘,一同向前走去。
我知道,這人生的風雨之路還很長,我們必須堅強而樂觀地去面對。

王子和公主的故事

結婚之前,她曾經問他:你會一輩子對我忠貞嗎?他吻住她的嘴,不讓她說下去。他說,你要我怎樣才能證明我的恒心?
她幸福地笑了。
王子和公主的故事開始了……

王子有了外遇

在他們結婚的第二年,他認識了另外一位女孩。那個女孩給他的是另一種風情和感覺。
他曾經想過離婚。可是,他不想傷害她,同時,他也不忍心放棄另一位女孩。
這麼多年來,他一直守口如瓶,對兩個女人都仁至義盡。

甜蜜的謊言也幸福

在最後的時刻,他把妻子叫到床前,說:“我覺得我應該告訴你這個秘密了,關於我們倆。”
像當年他吻住她的嘴一樣,她也擋住了他的嘴,她說:“不要說,我不想知道。”
其實,幸福有時像一個甜蜜的謊言,如果我們感受到了幸福,它就是好的。

我愛老公

這個疼我的男人,劉智,我老公,個不高,憨厚小臉,小職員,沒什麼特別之處,但我可以一秒鐘也不猶豫地告訴你,我愛這個男人,比我自己想像的還要愛許多。

嫁給照顧我傷口的男人

我剛結束一場激烈的愛情,手上還留著一道傷口。劉智住在我對面,平時修燈提水都喊他幫忙。知道我受傷後,立刻過來給我包紮,順便連我的生活也一併照顧了。失戀傷透了心,明知道他的條件並不好,心一橫,還是決定嫁了他。

我不想拍婚紗照

劉智想拍套婚紗照,我拿自己胖為理由搪塞了過去。萬一哪天真要離婚,婚紗照還得一劈兩半,麻煩。
劉智當然不知道我這陰暗的打算,拿了領結婚證的底片放大了一張,掛在了床頭,喜滋滋地瞅上半天,認真地說,我會對你好,讓你過得幸福。

他比誰都愛我

身邊這個男人雖然不是我夢想中的那種男人,可是他比誰都認真地想著和我一起把日子過好,他這是把我當要一起過一輩子的人呢。
我心顫了一下,一輩子呢,我可不能為了那個已經結了疤的傷口忽略這觸手可及的幸福。

留下愛情的記錄

幾年下來,我們已經有了十多本大大小小的相冊,也許是為了彌補沒拍婚紗的遺憾,他特別喜歡拍照。
我們倆一起把相冊重看了一遍,每張相片背面劉智都配了簡短的文字,從那張呆板的結婚證相片開始,一直到我大腹便便穿著孕婦裝的模樣,他都記錄了下來。

發薪了,我亂買一通

終於領到了薪水,扣除所得稅、勞保、健保,以及請假超時扣薪部分,最後實領金額是23968元。從ATM提領出來,握著燙手的 Money,這種真實的擁有,讓我感到興奮與幸福!

我買的東西全算他的

指甲油和口紅他買了,然後送給我,說這幾天忙著開發新客戶而忽略了我,算是補償;
上衣他也買了,準備送給他姐姐,但是他姐姐身材沒有我好,穿不下,說姐姐送給我了;
褲子他也買了,讓我先穿免錢的;
包包他也買下了,當作是送給我的禮物。
看到自己的薪水回來了,還多出了,突然覺得,我買的東西簡直是物美價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男人
    全站熱搜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