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關係肯定不一般

這個男人相當狂,完全是那種“我們在一塊兒怎麼了?”的態度。
我能容忍得了他這樣嗎?我把他轟走,丹也跟著走了,從此再沒回到這個家,她和陸在外頭租房同居。
當時我真的很生氣,他們走了之後,我把陸坐過的沙發套,包括丹弔唁陸的父親時穿的白套裝都扔了。
這些東西讓我覺得噁心。

香香只有15歲

老公答應我,不再跟香香來往了。可是,香香主動找上門來。
本來,香香還有些怕我,現在看我已經知道了此事,索性大起膽子來了。
老公不去她屋裡,她就揚言要告訴她父母。
迫于她的威脅,老公又重新與她來往。
至此,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憤怒……

我的老公愛偷情

我出於好奇,在網上申請了個新QQ號,故意勾引我老公,沒想到沒費太大的勁兒,第一次聊天他就說想讓對方做他的情人,甚至還約對方來家裡當面聊天,誰都知道所謂的當面聊天是什麼意思。
我問他你愛你老婆嗎?他毫不猶豫地說愛,只是因為性生活不和諧才想找個情人。

老公出軌,她的淚水浸濕了枕頭

那人把她帶著了包房,她還記得一進門,他就把她抱上了床,親吻起來。
她一點兒沒有反抗的能力都沒有。他跟她發生了關係,隨後又進來幾個人,一起輪奸了她……
老公狠狠的打她,她沒敢還手。後來堅決要離婚,她因為無法忍受老公的背叛,也同意了。

我怎能頂得住

“姐夫,我穿睡衣漂不漂亮?”
正在我驚魂未定時,清水出芙蓉般的小姨子穿件露了一半酥胸的睡衣,一陣旋風似的站在我面前搔首弄姿讓我欣賞。
那性感的小模樣叫人真想一口把她吞下去才解饞!
但她是我小姨子呀!

小保姆的愛情

“我知道你在偷看我自慰,我知道你需要,我也很想有個男人抱抱我。每當你深夜未歸,我就睡不著,我豎著耳朵聽你停車的聲音,我故意自慰讓你看見。蕭叔,我需要人疼啊!”
陳涼涼越說越激動,撲過來伏在蕭國兵的肩膀上抽泣。

她的心有了被掏空的感覺

剛開始她還羞羞答答,後來發展到一天不“貼”,她就輾轉難眠。
向彤按捺不住欲望的衝動,終於找了個藉口,把帥氣溫柔的舞老師弄上了床,他們顛鸞倒鳳、相見恨晚。
可姦情是長翅膀的鳥兒。風聲很快就傳到向彤老公耳裡。男人使了個小伎倆,向彤和舞老師就被他赤條條捉姦在床。

意外得知丈夫外遇

正當李倩對王冠深信不疑時,有一天,王冠的姐姐卻找到了她,對她說:“你知道王冠他外邊有女人了嗎?”
“怎麼可能?”
“怎麼不可能?連我都聽到了風聲……你想想他最近是不是經常不回家?”
李倩的心為之一震,她頓時覺得五雷轟頂一般。

芳心暗許

蘇楊的目光灼灼燙人,滿是欣賞與憐愛。我覺得他對我也是有好感的,卻不知為什麼,他一直沒向我表白。
而我,出於少女的矜持,也沒主動示愛。不過我相信,捅破窗戶紙只是遲早的事。

我的自尊被他任意踐踏

淩晨一點過,我一睡醒覺,他還沒回家。我有個習慣,只要他沒回家,我是無論如何也睡不踏實。
我撥通了他的電話,可撥了幾次之後,都無人接聽,正當我要放棄時,電話結通了。
可我聽到了只有小說中、電影中才有的情節,他和一個女人在床上做愛的整個過程都被我聽到了……

一時糊塗出軌

隨著孩子在腹中一天天長大,噩夢便經常纏繞著我。
近日來,我的夢裡總會出現老公憤怒的面孔,而我也總是伴著那聲“誰是孩子的爸爸?”的質問從睡夢中驚醒。
我現在真的好擔心,擔心這個孩子不是老公的,擔心我的一時糊塗給日後的生活埋下更多的不幸。

迷上他給我的激情

我也迷糊了,竟然任由他擁抱,還貪婪的閉上眼睛。
可能是我的反應刺激了董潔越體內的荷爾蒙,他給了我熱烈的回應,我們就這樣從沙發到床上乾柴烈火的燃燒著。
事後,董潔越冷靜去沖涼,我卻還在沉迷於興奮中,那晚我們相擁在我和老公的新婚床上。

毀婚的念頭越來越激烈

他知道我有男朋友,借著酒性最終我們還是把話說白了,後來我們發生了關係。
第二天我收到一條短信叫我去服避孕藥,怕我懷孕,說為了我們將來能夠光明正大在一起。
因為跟未婚夫有很多矛盾在裡面,現在又遇到這麼個人,毀婚的念頭越來越激烈。

被騙的不僅僅是金錢

我再打電話給他姐姐,已經不聽電話,這唯一的線索也斷了。
我再去找員警,員警說他們已立案,讓我等等。後來見我實在可憐,歎了口氣說:4月7日他還在廣州開房。那一刻天旋地轉,天啊,這就是我愛的人嗎?這就是我的愛情嗎?

出差

我的心情很複雜,也許因為酒精,也許因為欲望,或許是更多說不清楚的情緒在裡面,就在我猶豫的時候,我半推半就,和他倒在床上……
接下來的日子裡,除了談業務,我們幾乎整天關在房間裡,出差只是為這紙醉金迷的日子找一個合理的理由。
一周後,我們回到了上海。回來後的我很心虛,面對老公的體貼問候,心裡更是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欲望 出差 男人
    全站熱搜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