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背叛讓他同意分手

他對我一見鍾情並展開了追求。
我坦白告訴他我有一個男朋友,只不過人不在上海。
他並不介意我的直率,反而鍥而不捨地從我身邊的朋友們開始“逐個攻破”……

他多次出現在我的夢裏

我剛滿20歲,還沒有談過戀愛,卻已經和我的老師有了一夜情。
我們在他家裏偷食了禁果,發生了兩性關係,我就這樣糊裏糊塗的獻出了人生的第一次。

她是我唯一值得回憶的記憶

我剛去深圳的時候租住在很簡陋的地下室,琳住在隔壁,我們公用一個洗漱間,所以我經常能見到她。
後來我事業不如意,經常一個人喝悶酒醉倒在家門口,是小琳一次次的照顧我,在深圳這樣寂寞的城市裡,我們都很需要彼此,所以我和她發生了關係。

她這輩子被我毀了

有段時間,我被這女人撩撥得甚至亂了心性,暗自胡思亂想:早知如此,當初不如自己娶了她。
幾十年前冒名頂替相親的事,她雖已不再耿耿於懷,但也仍舊念念不忘,時不時還會提起,順便罵我幾句。

我還能不能再次走入婚姻

我沒想過跟一個比自己小這麼多的男人交往。但他卻對我說,他喜歡跟我在一起的安全感,他喜歡被女人關心和愛護。
他跟我的前夫有很大的不同,我前夫是個粗人,對我也毫不關心,但他卻不同,他敏感、細膩,對生活熱愛,對我的讚美都令我恍惚。

我和他是婚外情

一次他出了點小事故,住院一周,出院後卻直接來找我。因為他沒法自己洗澡,又不想讓老婆碰他,只好到我這來了。
一開始他支支吾吾,我馬上明白過來,裝著嗔怪他,嫌他太髒,要他趕緊去洗。
他站在浴室裡,高舉著手臂,我給他搓全身,心無雜念,只有心疼,他在我心裡、眼裡,從來都是親人。

愛情離去

我無法忘記他所有的一切,我無法把自己的心從他身上收回來。
我發短信對他說: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我也從沒有奢望過什麼,我只想知道,他只是一次酒後失態呢,還是也曾經愛過我,哪怕只是那麼短短的瞬間。
可是他發回來的,只是一個:對不起。

幸福的理由

那一年在要去台北的路上下起了大雨,騎機車的我們不小心滑倒,在跌倒的下一秒鐘, 他不是先看自己的傷勢,也不是去牽滑出去很遠的車,我只聽見他瘋狂的不停問我:傷到了沒?疼不疼!有沒有事?他仔細的檢查了我的手和腳,確定我只有小擦傷後才冷靜下來。
他叫我到旁邊站好等他。我看到他一跛一跛的走到車子滑出去的地方,我跑了過去,發現他的腳早已流滿了血……

女人有必要賤到這份上嗎

我以為三(第三者)除了美貌與年輕,還應極具智慧與手腕,否則不能成功瓦解並滲透別人的家庭。
她都不是,我就奇怪了,這樣的三有哪點好?
她不停地發短信暗示我去看我老公的手機,那我也不能不給你面子,就看了,於是知道了她的好——原來三沒有最賤只有更賤,賤到這個份上真是令人歎為觀止!

人生越過越糊塗

老公外遇離家出走,網友來找我,我實在說不清為什麼,就那樣給了他。
我不愛他,可他從那麼遠的地方來,我覺得自己不付出點什麼,就好像對不住他。我沒什麼可付出的,就把自己給了他。

結婚前夕的背叛

在結婚的前一天,我找到了以前的男友,再次相會,我告訴他我要結婚了,相視良久,我們都哭成了淚人。
那天晚上,我將最寶貴的身體獻給了他,那一刻,反倒突然感覺心情輕鬆了許多,壓抑的情緒感覺得到了緩解……

愛上小男人

“親愛的,我想你了……”
這句話著實讓人心動。它可以讓女人孤傲的心瞬間崩潰。甚至心猿意馬,在幻想中意亂情迷。
只可惜,這句話不是老公說出來的。是一個小男人對她,一個已婚女子激情的呼喚。

放手由她去吧,好聚好散

一直以來,我們兩個的感情太平淡了,完全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式的婚姻。
她說,出了這種事,我家裡的老人肯定無法再接受她;而和她外遇的男人也已經為她離婚了,她不離婚也不好交待……

年輕小姑娘到底圖他什麼呢

胡家權偶爾回來,臉色蠻不好看,聽說是楊華的父母堅決不同意他們來往。
我暗笑,胡家權大楊華十幾歲,離婚還帶個孩子,在武漢什麼家產都沒有,哪個父母會把女兒嫁給他?

他始終沒有一個明確的態度

我問他是不是從沒有喜歡過我,問他是不是因不好意思拒絕我,才會一次又一次給我希望,我說如果不喜歡我就明確告訴我,好讓我死了這份心。
可他的回答還是那麼不溫不火,真服了他了,難道做個決定就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夫 外遇 女人
    全站熱搜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