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愛情還是選擇親情

刻骨銘心的初戀和現在幸福的家一樣近在咫尺,我曾經為了它付出了那麼多心血和眼淚,可它現在卻讓我陷入了兩難的境地。
我不想傷害我和小峰各自的家庭,但我又沒法把初戀從腦海中抹去。

做妳的老公還沒有夠

她被推進了手術室……
手術異想不到的成功!她沒有做引流,而是在醫生的努力下,利用分離與複合器成功地切除了癌變的部位!
當6個小時後,醫生的這個消息宣佈時,手術室外面的親人們抱頭痛哭,流下了激動的淚。

婚姻哪有十全十美的

我出軌的事情被妻子發現是在今年的年初,我在她心目中的形象一落千丈。
想到這些,我的心就會陣陣發痛,我從來沒想到我會走到這一步……

我老婆給我扣帽子了

看聊天記錄,我頓時全身顫抖,裡面男人稱呼妻子寶貝,聊天曖昧甚至肉麻,我想立刻關掉,但又忍不住看下去,一頁一頁,像兩個嫺熟的情人在打情罵俏。
妻子甚至用了很香豔的言語,我想要你,哎我老公不解風情………

有了外遇想殺妻

被我下毒的鮮奶妻子根本就沒有喝。我走之後,她連早餐也沒有吃。
我的罪孽深重,我的靈魂應該受到應有的懲罰和鞭撻。
不到半個月。我就被捕了。

我一瞬間有飄飄然的感覺

在莫札特的古典樂,及森呼吸芳薰精油的催情作用下,我們的吻由淺至深,從小蜜蜂的輕啄、法式舌吻、到拚命狂吻,我只感到一陣酥酥麻麻,全身無力,幾乎癱在床上。
這是我和他第一次偷情的肌膚之親,僅止於上半身,但我已感到幸福正在起飛。

每次我都會感到陶醉般的幸福

我越來越管不住自己的心,經常不由自主地想小歐,想他無微不至的關心,想他逗我開心的傻樣,想他握我的手時溫暖的感覺……
晚上躺在床上,看著臥室墻壁上和老公的婚紗照,我一遍遍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妻子瘋狂報復

張夢霞並不知道,李志新和劉曉芬並非普通的青梅竹馬玩伴,而是曾經相愛的一對戀人。
那是他們十八九歲的時候,人生最美好最富夢幻的年齡,甜蜜和喜悅籠罩著這對相愛的年輕人。
可惜好景不長,高中畢業後,兩人慢慢失去了聯繫……

妻子出差容易出軌

我太太是做上市電子公司的業務,經常要出差國外參展或洽公,一去就是二、三週;人在異地,總會寂寞,於是就很容易和男同事產生情愫,進而同眠共枕。
你看我說得輕鬆,難道我一點都不在意?錯了,我最初發現時,也曾痛苦得到死。

妻子要分手

在張文堯的追問下,周靚影承認自己確實愛上了王墨。
王墨與妻子關係不好,早就分居了。他與周靚影商量好,各自離婚重新結合。
由於沒有孩子,王墨與妻子的離婚手續很快就辦妥了,而周靚影卻足足猶豫了兩個月,才鼓起勇氣向張文堯攤牌。

我做了一個男人該做的事情

她躺在我的胸前,我能感覺到她的體溫,她說:“我好冷,能抱緊我嗎?”
那一刻我腦子裡什麼都沒有想,哥們、女朋友、友情、愛情統統見鬼去吧,
那一刻我只是一個男人,而她是一個需要被溫暖的女人。
於是我做了一個男人該做的事情……

老婆不是偷男人

當我推門而入時,眼前的景象讓我不寒而慄。竟然是老婆和玉蘭兩人赤條條的在床上。
老婆顯得格外的冷靜,她坐在床頭,一言不發。玉蘭當著我的面,赤身裸體的跪求我成全了她倆……

壞女孩的故事

我不怕暴露隱私,我確確實實是個壞女孩。我成為壞女孩是受母親的影響和基因遺傳造成的吧。
我生活在單親家庭,父母在我10歲時離了婚,長大後我才知道,離婚的原因是我媽出牆。
離婚後我媽未嫁,我雖然年齡很小,卻知道經常有許多陌生叔叔在我家過夜,媽媽總讓我單獨去自已的屋間早早去睡。

煙熏妝氣煞傳統婆婆

顧秀梅連忙給韓芊芊的母親打電話,希望她說服女兒打扮得正常一些,給婆家留點面子。
韓芊芊得知婆婆竟然向自己的母親投訴,逆反情緒更大了,把氣都撒在丈夫身上:“你媽連我化個妝都要管,以後還讓不讓人活啊!”

婆婆背後罵我賤

女兒忽然道:“媽媽,奶奶說你很賤,啥叫賤?”
我火了,啪地打了她一巴掌。孩子哭了,我也跟著哭了。
回到家,我越想越氣,忍不住打了婆婆電話。
“媽,好歹我也和漢雄夫妻一場,你對我再不滿,但孩子還小,不懂事,你幹嘛跟她說那些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妻子 婆婆 老公 愛情
    全站熱搜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