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原本過著幸福的小康生活

我由於年齡大了已經錯過了再生育的年齡,老公也很體貼我,不希望我再生,還說什麼只要我們把自己的寶貝女兒好好培養,也不比別的男孩子差!
那時,我感覺老公對我們母女都很好,一家人也過著幸福的小康生活。

我不相信老公會出軌

我說:“老公,你現在生意做大了,有錢了,不會背著我去養女人吧”。
老公聽後很生氣,還發毒誓,說他絕對不是那種忘恩負義的男人,若他外面有女人出門就背車撞死等等。
那一陣子,老公對我比以前好多了,這也更加讓我相信他不會背叛我!

那個女人給他生了一個兒子

公公聽完我的哭訴,很是平靜的說了一句:“這個事情我早就曉得了,現在哪個有錢男人不在外面找女人呀,那個女人給他生了一個兒子,怎麼能說要她走就走呢,你還是先忍忍吧”。
公公的話無疑讓我的心死到了極點。

公公的話好噁心

公公暗示我接受現實算了,還說,如果我覺得不公平不開心的話,也可以去談一個男朋友,只要不離婚就可以了!
天啊!公公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來呢,他的兒子違背了倫理道德觸犯法律,他老人家竟然也要我去找一個小白臉,虧他想得出!
那次談話,我沒有給公公好臉色看,以後我更加不理他,也覺得他好噁心!

愛上不愛我的他

三年前,我和前夫毅平的婚姻走到盡頭。八年夫妻,說我不難過是假的,可是一想到這麼多年來,我全身心的付出換來的卻是一次次傷害。
離吧,對他,抑或是我,或許都是一種解脫。

只是適合做老婆而已

他並不愛我,和我戀愛,只是因為他需要一個愛他的人,助他忘記那段傷痛;和我結婚,只是因為年紀到了,家人催了,而他需要一個老婆。
他說,第一次我做飯給他吃,看著我在廚房忙碌的身影,他就想,這個女人將來一定是個賢妻良母。我,適合做老婆,只是適合而已。

人生沒有回頭路

當初我苦苦地愛著他,他卻絕情地在我的心上劃下道道傷痕,讓我的善良、包容、執著,以及對他的愛,一點一點隨血液流盡。
如今他說他要回頭,可人生是條單行道,沒有回頭路,更何況我的心早在三年前就已經死去。

他又一次出軌

丈夫又一次出軌了,我依然沒有鬧。
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做背叛我的事了。我又一次想到了離婚。可是,那時候,就連離婚,對我來說似乎都是一種奢望——剛剛畢業的兒子事業還沒起步,女兒還在讀大學。
念在孩子們分上,我仍舊覺得,自己連離婚的資格都沒有。

意外發現姦情

一個下著雨的清晨,我臨時回家取東西,看到了觸目驚心的一幕。
門被反鎖了。我足足敲了5分鐘,門才打開。沒有開燈;他赤裸著上身。我掀開被子,一個女人蜷縮在我們的床上,一絲不掛。
忍不住,我還是打了他們每人兩巴掌。
當天,我就想到了離婚。

我珍惜自己現在的生活

我們依然在一個寫字樓做事,有時會碰到他們,但我已一點都不傷心了。
生命中的另一段旅程已經開啟。每天,日子在充實平和中走過,我也不再恨誰。
前晚,前夫說“似乎最愛的”還是我。
我拒絕了。我現在過得很平靜,我希望,他也能珍惜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婆 背叛 公公 前夫
    全站熱搜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