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傻冒

呆坐了不知道多久,我猛地跳了起來,赤著腳踢向了陽臺玻璃,回手將我們一個星期前一起買的小傢俱砸在了床上。
感覺屋子裡的燈、茶几、電視……都在嘲笑我:“傻冒,你真的是這個家的主人嗎?那個女人是你的妻子嗎?你知不知道這個屋子裡都發生過什麼?”
我像發了瘋一樣,將客廳了每一件能扔的東西全都砸在地上……

你究竟做了什麼你知不知道

她忽然“哇”的一生大哭起來,撲上來抱著我的大腿:
“別這樣,別這樣。是我錯了……”
我用力掙了掙,沒能掙開。剛要抬手打過去,可是,看著她流淚的臉,我忽然想起,我曾經承諾給她幸福;曾經一起度過各種困難;還有她曾經給予我的溫柔。

我的婚姻生活原本很甜蜜

結婚前5年,我和妻子雖然生活艱苦,但是兩人都沒有任何的怨言,因為我們知道,只要我們在一起,再苦也是甜的。
但作為一個男人,事業上沒抱負,生活上不能給家裡帶來更多,我慚愧,於是5年前,公司要外派人員去開荒新市場,我毅然而上,帶領著公司一群小夥子在外面默默的耕耘。

難道這就是那姦夫

下班的時候,只見妻子徐徐的從大廈裡面走了出來。
我準備把汽車打火去迎接妻子的時候,卻發現妻子並不向往常那樣走去公交站,而是站在大廈門口東張西望的。
過了幾分鐘,一個男人走到了妻子身邊,兩人叫停了TAXI,鑽了進去。

他們是不是也沒有用呢

妻子聽了,嘴巴親親咬住我的耳朵說:“傻瓜,今天是安全期,用什麼避孕套。”
安全期……不用避孕套……那今天晚上,他們是不是也沒有用呢?
這個想法一下子占全了我的腦袋,我的欲火就像給一盤冷水澆了下來,全身的雞皮疙瘩都豎了起來,胃裡像吃了個蒼蠅一樣的翻滾。

他還要和我再好一次

妻子雙手捂著臉,哭得稀裡嘩啦的,斷斷續續艱難的從口裡吐出字來:
“他……,他……最後要求要和我再好一次,我……我原本不答應的,可……可見他求了好久……好久,最後不知道怎麼心軟,就答應他了。”
說完更是嗷嗷的哭了起來。

老婆攤牌

那天晚上,我老婆回家,開口跟我說,你都知道了?
我說,知道什麼?知道你偷人嗎?
我老婆還問我為什麼不直接跟她說,要跟他老婆說?
我說,我是為了你好啊,他跟她老婆離婚後,你們不就可以光明正大了?

意外發現妻子出軌

剛回到社區門口看見她走了出來,只見她往另一個方向走了一會坐上了一輛黑色的寶馬。
我看見了心裡好像被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我連忙叫的士司機跟著。
那輛寶馬開了不久在一家酒店停下了,然後我看見車上下來一個男人和摟著她走了進去……

妻子和她的經理偷情

她的相冊裡我看見白天看見的那個男人,從那些照片還有她的同事留下的評論,原來那個人是她的經理。
看到這我一切都明白了。我忽然間覺得心死了,對她徹徹底底地失望。
也只有和她經理,她才可能在上班時間和那個男人偷情。

離婚吧!哭也沒有用

她說孩子還小,孩子沒能沒有媽媽。
不說倒罷,一說我火氣直冒,我沖她大吼:
“你知道還有這個家,還有孩子,為什麼把這些責任忘得一乾二淨,你在快活的時候,你想過這一切的後果嗎?我一個男人在外面拼死拼活的賺錢,我又是為了什麼?我做過對不起你的事情嗎?”

她的第一次不是我

老婆以前大專時有過一個男朋友,她的第一次不是我。
當時的她用她的溫暖,使我看淡了不介意她是不是處女,只要以後能好比什麼都強!
她當時發誓肯定不會對不起我,我也發誓一輩子對她好!

她出軌但我還愛她

想到她以前騙我就感到可怕!
想到當時那個他罵我時,老婆臉上沒有表情。就感到心裡巨疼!
想到自己老婆曾經身心出軌,就感到不可思議。
可是有是那樣真真實實得發生了!我現在正在全市搜那個王八蛋,我要弄死他。

婚外交友情愫漸長

事情的走向完全不受她控制,一開始,她只是想找個人,能夠給她一隻手的力量,幫她撐起一個支點。讓她在這無望的日子裡不要那麼無助與彷徨。猶如一顆大樹庇護著小草,可以相依,卻不能夠相戀。
但人畢竟是有感情的呀,誰又能控制在這交心的過程中日漸增長的情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人 妻子 不倫戀
    全站熱搜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