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的心開始躁動

突然有股衝動,想要把最真摯的祝福送給最真心的人。如是想,不自覺的拿起手機,猶豫,撥號,掛斷。
覺得有點對不起先生,可他又何嘗對得起過自己?這九年來,他沒給她買過禮物,沒有帶她外出散心,甚至在她最需要時連一句安慰或者鼓勵的話也不曾有過。

愛他在心,口難開

她只想跟他提前說聲新年快樂。他問就這樣?她回:就這樣,語氣肯定。
其實很想告訴他,之所以會提前給他祝福,是因為不想等到元旦祝福氾濫時讓他習慣接收然後無謂轉發。
縱然不能讓他明瞭自己的這一番良苦用心,卻也真心希望他天天快樂。

他的情感讓我感動

我只是希望能以一個男人的身份站在你的精神世界。
累了,不能替你解乏卻可以給你力量;
煩了,不能為你分擔卻可以供你發洩;
傷了,不能給你擁抱卻可以給你撫慰;
哭了,不能替你拭淚卻可以逗你展顏……

把你的心交給我

這個可惡的男人,他竟然毫無顧忌的如此召告世人他的愛。
可憐她卻藏頭露尾,探頭探腦的玩失蹤。
要該以怎樣的心態去面對這身份的突然轉變?這樣子真的不會有什麼關係嗎?

她的戀情在陽光背後偷偷滋長

我們開心了,快樂了,那天東窗事發,就真不會傷害到誰嗎?
再說自己又天天和先生住一塊兒,雖然彼此心境已差不多達到“白天不懂夜的黑”的地步,可就真能不覺得愧對嗎?
艾薇突然間有了覺悟:也許自己以後註定要在這種矛盾的心情下過活。

我們的愛情沒有未來

他側身擁著她,四目相對,無言,她知道他懂得她,一直都知道的。
早上是在他的臂灣中醒來的。雙眼注視著這個近在咫尺的男人,她抬起手,指頭輕顫,輕輕的、緩緩的、柔柔的描畫著他的輪廓。
然後定留在他那薄薄的唇片上,淺淺的印上一吻。

一縷香魂願化蝴蝶

這種日子何時是頭?苦撐著對誰又好?想著,她一步步踏上階梯。
站在這五層樓高的屋頂上,寒風一陣陣,好像不把她吹帶走不會甘休。
艾薇淒美一笑,說聲:兒子,媽媽愛你。然後,張開雙臂。

不愛我就咬死你

父親忙裡忙外地裝修新房,母親為添置各種傢俱電器算來算去,就男友像個沒事人一樣,照常忙他的業務,好像結婚都是我家的事,與他無關。
漸漸地,我心裡就感到了不舒服,是不是他認為已經訂婚,反正我也跑不脫了,他就不用太花心思應付我了?

差點愛上未婚夫派來的臥底

我在一張躺椅上睡著了。醒來時發現身上多了一件外套,身邊沒有其他人,只有肖亮坐在旁邊。我問其他人呢?他說都跟導遊下到海裡去衝浪了,我問你怎麼沒去?他說我陪著你呀。
我太需要有人陪著了。肖亮的細緻體貼讓我心裡感到十分溫暖,我什麼也沒說,把頭輕輕靠在了肖亮的肩膀上,感覺他輕輕動了一下。

他越浪漫,我的心卻越來越掙扎

我終於拗不過他,和他一起看了場電影、吃了頓飯。漸漸地,我們的話題超越了工作。
穆比我小幾個月,他卻很可笑地堅持以為我比他小好幾歲,凡事都把我當成個小孩子……
穆的浪漫始終繼續著,可我的心裡卻越來越“掙扎”——畢竟我已經結婚,還有個兩歲的女兒……

好好地愛我一次吧

那天晚上我喝得有點醉,因為他說不想再繼續下去,我便故意借酒澆愁——那麼多天的委屈,一齊湧了上來。
穆說自己很矛盾,想好好地愛我一次,可是他什麼機會也沒有。
穆很快也有些醉意,他呢喃著:“我喜歡你,真的……但如果再發展下去,我們將來肯定會後悔。”
那天晚上,我沒有回家。

一段尷尬的戀情

因為寂寞難耐,我與小叔子偷情,在一起17個月。
我們倆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的孩子已經出生6個月了,但是我與小叔子彼此吸引,兩人相愛了,但是這是一段非常尷尬的戀情。

我們秘密相愛

冰在我家住了一個月。但就是在這一個月裡,我深深地愛上了冰!
我知道我們不是因為日久生情,也不只是一見鍾情,而是彼此被對方所吸引,我們真的相愛了!
當時的我們什麼也沒有考慮,只知道我們是相愛的,我們每天都相互發短信訴說著對彼此的愛,沒有人知道我們的秘密。

我們的愛在彼此的心裡燃燒

當我們四目相對的時候,他一下子把我抱住,並吻了我。
這是他第一次抱我,也是第一次吻我!於是,我們的愛就更進了一步。
每天我們都找機會單獨呆在一起,相擁,相吻!愛在彼此的心裡已開始燃燒!
我們知道,我們已無可救藥了!

他要我好好地過日子

我把自己的心全部給了冰,也許是我的舉動有些反常,丈夫好像感覺出了什麼,可丈夫什麼也沒有問,什麼也沒有說。
冰走了,走的時候他對我說他會永遠愛我,永遠只愛我一個人,因為我是他的第一次。我相信他的承諾!
當冰走了已經17個月零一天的時候,他對我說:我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他要放棄我們的這份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姐弟戀 偷情 妻子
    全站熱搜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