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註定是一個不眠之夜

很想馬上到他家裡見到他,懇求他的原諒。我愛他,不願失去他,而我也知道他比我愛他更愛我,卻怕驚動了他父母造成不可挽回的事。
我親手毀掉了我的幸福,我多麼想祈求到他的原諒,今晚註定是一個不眠之夜……

我想重新回歸家庭

以前我來公司上班,純粹是為了和鵬有更多的時間在一起。
在公司裡除了要把工作做好,還要想著怎麼心領神會地讀懂鵬每一次那含情的一瞥。
最近感覺好累,我不想這樣了,我想離開,重新一心一意地回歸家庭,結束和他這種曖昧的關係,這樣對他對我都好。

陷入一段孽情

我們都是談工作,看著他那認真而疲憊的樣子,我對他忽然有了一種敬意和愛憐的感覺。
他興奮起來的時候卻像個大小孩,興沖沖地拉著我去喝酒,不談工作的時候,我們似乎還可以成為好朋友。
從那次後回到公司,我經常會遇到他火辣辣的眼神……

擋不住激情的誘惑

那一夜我沒有回家,陪他在房間裡聽他說了很多很多關於他自己的故事。
我似乎早就已經習慣了我已經擁有的幸福,但日子久了總感覺到沒有新意,我終於還是未能抵擋住誘惑。

丈夫和情人我都捨不得

鵬從家裡搬了出來,我和他的關係在公司裡成了公開的秘密。
和鵬在一起,我們有說不完的話,工作上配合也很密切。
我不想離開鵬,更捨不得和先生分開,我在感情的迷途上痛苦地彷徨著,感動於鵬的執著,感動於先生的善良,卻不知道何去何從。

我退出危險的遊戲

我想了很多,眼淚不住地往外淌,不管我是對是錯,我都決定退出這場危險的遊戲。
現在我還在公司裡工作,每次鵬約會我,我都會以各種理由推脫。
我為自己能退出這段感情感到一絲高興,但是每當我回到家中,想到先生對我的呵護和關愛,我就感到十分愧疚。

昨夜發生了什麼

我怎麼也想不到自己竟會一絲不掛地在一間賓館的大床房裡醒過來。
房間裡沒有人,窗簾沒有拉上,薄薄的白窗紗遮不住陽光,我爬起來,抓起床單裹住身體,跌跌撞撞地走到窗邊把窗簾拉上,就勢坐在窗邊的沙發裡,開始絞盡腦汁回憶昨晚的事……

酒醉意外失身了

在一杯燃著烈火的“激情燃燒”之後,我和他大聲地說笑著,肩膀勾上了肩膀,一起走出了酒吧。
我們在街上跌跌撞撞地邊走邊唱,最後,迷迷糊糊地就和他回了酒店。後面發生了什麼,已經不需要去猜了。

我的心很久都不會平衡了

是向他坦承自己那一夜的荒唐,還是永遠埋藏心底的秘密?
那一晚,在酒吧,我又一次喝得大醉。第二天,在一良的懷中醒來,陽光穿過窗簾照在他抱著我的手臂上。
我翻個身背對著他,眼淚無聲地滲進枕頭─我知道我的心,很久都不會平衡了。

失足的女人

那天晚上,我因為一件小事,和郝東吵了一架。看著他背對我的睡姿,我抹了抹眼淚,最後一次對自己下命令:離開!
第二天,我跟郝東說,想休年假回武漢玩玩。我故意問:“你請假和我一起回去嗎?”他說:“我請假要扣獎金,你自己回去吧。”我不出聲了,心早已飛向了另一個男人。
在和鴻濤網路重逢的第三個月,我終於奔向了他所在的地方。

悔悟的女人

他越是天真無辜,我就越是感到罪惡可恥。這一句句的承諾,讓我覺得一切隱瞞都是卑鄙。理智像被潮水衝破,我不顧一切地告訴他實情。
我想讓他罵我,甚至沖過來狠狠地揍我一頓,這樣都會讓我心裡好受一些。可是,他沒有,許久,許久,他只說了一句“讓我想想”,然後沒有任何消息了。
我不知道,那張地板上的席夢思,是否還能容納下犯錯的我;更不知道,那間屋內沒有一件傢俱的房門,是否還會為我開啟!

這樣的男人我沒有理由不嫁他

當我讀完老公給我留下的這封遺書,我才明白自己其實是這個世界上最貪婪最可憐最可悲,也是最自私最無情的女人。
再大的哭喊聲都無法把他從死神那邊喚回,再多的眼淚都不能洗刷掉我心中的這種懺悔。

性的渴望像潰口越沖越大

他個子比老公高,很有風度,也很帥,說話舉手投足間總能讓我有一種回味。
他在床上每次都能給我驚喜,讓我興奮不已,不得不承認性能力確實很強,而這些興奮是我和老公在一起這麼多年從來沒有過的。使我後來再也無法離開他。

車內偷情被老公撞見

在車上,我們正激情時被老公撞見了!那天晚上,他哭了,像一個孩子樣哇哇地大哭,但什麼都也沒有說。第二天,他就從家裡搬出去了。
一個星期後,他讓律師給我送來了離婚協議,協議書是他起草好的,他只帶走了自己的車子,其他的房子和所有東西都留給了我。
當時的我仍然生活在凱的影子裡沒有絲毫醒悟,雖然很傷心,但還是簽下了那份離婚協議。

如果有天堂,我願意跟隨

他患癌症的消息,我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
他握著我的手,用微弱而又專注的眼神望著我,掛著淚滴的眼眶裡仍然充滿著無限的寬容和愛意。
這是我見到峰的最後一面,還有這封讓我泣血充滿懺悔的遺書。
如果天堂裡有車來車往,我願意跟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激情 紅杏出牆 老公
    全站熱搜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