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三人同居

家裡就老公、林浩和我。結婚後,我就沒有上班了,在家做專職太太。
老公由於是公司負責人,每天有許多應酬,而林浩竟然下班後就準時回家了,很少去應酬,回來後總要和我聊聊天,陪我上上網,直到老公回來。
所以,許多時候就我和林浩在一起。

懷孕了是老公兒子的

我懷孕了,老公很高興,我卻在懷疑,孩子到底是誰的?是老公的還是林浩的,但我懷疑歸懷疑,卻不敢做聲。
在我的驚恐中終於迎來了小生命的誕生,幸好,孩子很像老公,當然也像林浩,因為他們父子十分相像。

荒誕的情史終於有結果

我們該如何告訴兒子,說他是哥哥的兒子?林浩告訴我,等兒子長大後再告訴他吧,他還小。
於是,我們開始準備結婚。由於林浩多年在國外,他喜歡國外的那種教堂結婚方式,我同意了,就按照西方結婚的方式結婚。
這一段荒誕的情史將永遠刻在我的心中。

我和情人是婚外情

我結婚到現在8年,孩子都已經7歲了,可是在前年,我又遇到了一個男孩子,並跟他有了關係。
那時,我在一家餐廳當服務員,他到這邊來吃飯,是我接待的。後來,他又來過幾次,一回生二回熟的,他天天給我發短信、打電話,星期天還約我出去玩,我也沒有拒絕。
就這樣交往了兩個月,我們就有了那種關係。

我和婚外情人同居在一起

我辭職不久之後,他就租了一個房子和我住到一起了。那個房子離我家不遠,我白天在家裡住,晚上就過去陪他。
相對于我跟我老公的那個家,我更喜歡的是這個家,它被我們弄得像個安樂窩,很溫馨、很浪漫。

所有的甜言蜜語幾乎被我們說光了

他每次出差他都要帶上我,後來我們租了房子之後,為了能跟我多一點時間呆在一起,他特意減少了很多出門的安排。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總是覺得話說不完,只要有一刻鐘不見面,我們也必須用電話或者短信來聊。
那種感覺真是前所未有,就是我18歲跟我老公談戀愛的時候也沒有如此的激情啊!

和我發生關係後那男孩就逃跑了

我跟一個男孩談起了戀愛,稀裡糊塗就發生了關係。
我那時太年輕對男女之事根本不懂,跟那男孩發生關係後,我還不甚明白是怎麼回事,只感覺問題很嚴重。更可怕的是,發生關係後,那男孩就不要我了……

我跟前夫沒斷過,他非常痛苦

我們由熱吵轉入冷戰,誰也不理誰。他不會做飯,我不做飯他就天天吃泡麵,睡沙發,我看了也心酸。
但我真的對他毫無激情,從來就沒有愛過他,我不可能假裝說些肉麻的話,做出肉麻的舉動。

出差發生一夜情

有一次,我們一塊兒出差,吃飯的時候,他喝了不少酒,然後到我住的房間聊天,後來就留在那兒沒走。
那一夜,讓我有生第一次真正體嘗到女人的滋味,這種激情真是難以言表。
我明明知道這是為輿論所不容的,但是在這場生命的體驗之後,我怎麼也離不開他了。

離婚行不通

這次婚外戀一下把我做女人的意識喚醒了,我覺得生活變了。我特別想和那位年輕人在一起,不是偷偷摸摸的,不是偶爾,而是真正像一對夫妻那樣時常溫存,不用擔驚受怕地享受生命的樂趣。
我有時心想豁出去算了,離婚吧,只要能讓我過幾天舒心日子,別這麼人不人、鬼不鬼的,不論把孩子判給我帶,還是留給她爸爸,我都同意。

初戀情人是個懦夫

我和他分開了,選擇了那個高幹兒子,把心一橫報復他未能給我帶來幸福的生活。
我把最美好的青春留給了他,他卻沒有為我好好努力。他是個懦夫!

背叛老公忠於愛情

說到底是我嫌棄他,他雖然沒有說什麼,但我知道他一直在等我。
他說:“我除了你,沒有愛過其他人。”
我的淚水忍不住爆發了。
那個晚上,我和他在一起,我背叛了老公,卻忠貞於愛情。

她曾經背叛我

我不能容忍感情上的背叛,後來在我一在的追問下,她告訴我了,說是有點欣賞對方。
我感覺很難受,我受不了,很難容忍感情上的背叛,後來她覺得是自己不對,給我認了錯,要我原諒她的錯誤。
我給了她機會,並且當時就跟他說,沒有下次了。

她和那個網友的關係不正常

我上網看了她的QQ聊天記錄,結果我頭立即大了,對方說:“愛死你了,寶貝88。”她說:“我也是,88。”
只有這兩句話,我知道這是他們視頻後分別的話。
我當時已經可以肯定她們關係不正常。

我原諒了她心裡實在是很難受

我原諒了她,但她這次讓我最傷心是三點:
第一,再一次感情出軌;
第二,居然用慌言來傷害我;
還有一點,我不確定她愛誰更多。
儘管我原諒了她,我心裡實在是很難受,有些東西始終在我心中擺脫不了。

arrow
arrow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