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人看著都想親親的

我玩笑讚美:今天這是怎麼啦?煥然一新,判若兩人,是男人看著都想親親的。
柳給了我一個十分嫵媚的眼神,嗔道:你敢嘛?
我把門碰上,捧起她的臉,就吻起了他的額頭,進而是臉,進而是唇,進而是胸。
柳臉微紅,深情地看著我,輕聲說:膽子果真這麼大啊?說著,她僅僅摟我的腰,把頭埋在我的胸口上。

只要你提出來,我會答應的

我問:今天是你有意安排的嗎?
她:不是、不是。我沒想到是今天,我想你有一天會這樣的,只要你先提出來,我會答應你的。
原來想有一天有約定,我們一起去外面玩幾天,沒想到你敢在班上...
她翻身伏在我的身上,把櫻桃塞進我的嘴裡,笑:平時不是吹噓你威武嘛,還來呀?

幸福的家庭已過去

一次錯誤,就會導致一個幸福的家庭破裂;一紙協定,妻子就會成為前妻。
我的心情糟糕極了:對老婆有說不盡的歉疚,對兒子有說不出的思念。

我恨自己成了偷情的女人

我恨自己,怎麼成了那種偷情的女人!不是我為自己開脫,我並不是那種朝三暮四的女人,跟吳崗好,是因為我不滿意自己的婚姻。
我和老公龍生的感情以前很好的,結婚的時候,我真的想跟他一生一世。和龍生的矛盾,是從有了孩子之後開始的。有時候,想起那些事來心裡就恨他,也恨他媽!

他早就在打我主意了

他說,從我進公司第一天起,他就被我的美麗打動了,只可惜他已經結婚。聽了這話,我心裡竟很樂意,也許那時我內心寂寞吧。
就這樣,我默認了和吳崗的關係。他信誓旦旦地跟我表示:他要離婚,然後再跟我結婚!聽了這話我有點暈,這是電視裡面才會有的片斷啊!很快我真的愛上了他……

他跟我暢談未來的憧憬

吳崗經濟條件好,和他在一起,肯定不會像跟龍生在一起那樣,日子過得艱難,也不會因為錢而委屈自己了!
我對吳崗說,離婚後我一定要帶著兒子過來的!他說:沒關係,那我就把自己的孩子留給老婆,然後我們再生一個。
他的話,處處往我心裡走,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能夠再次遇到一個對我這麼好的男人。

我的心情很複雜

吳崗沒來上班,我心裡還七上八下地,怕他出了什麼事!等到中午他才來。我問他怎麼搞的竟不來上班?他輕輕一笑,說昨晚陪老婆玩得太晚了。
聽了這話,我的心情很複雜,不知道是應該生氣,還是高興;一方面希望他們夫妻好,另一方面又希望他對我專一。

跟同事的孩子打掉了

3月21日,我做了個艱難的決定,我把跟同事的孩子打掉了。

酒後失身

我由於喝了不少酒,頭還是暈暈的。我打開車門下車透透氣。文傑從我的身後把他的外套給我披上,叫我不要著涼。11月的夜晚還是挺冷的。
這時文傑突然把我抱起走回了車上。他的雙手在我身上亂摸,我暈呼呼的反抗了下,還是被他壓下來了……

偷情沒避孕,我懷孕了

文傑走的那天,我們去了陽朔。在陽朔的酒店裡,我們沒有採取任何避孕措施,那天也剛好是我的排卵期……
3月份的例假沒有及時來,這時候我很緊張,買會驗孕棒自己回家驗,證明了我懷上了。之後我不放心,又跑去醫院驗血,還是證實了懷孕的事實。

老公的大度讓我很感動

老公哭著說接受肚子裡的孩子,他內疚自己那麼長時間都沒有好好把我照顧,發生那麼大的事情他都不知道。
老公的大度讓我很感動,比起文傑只會甜言蜜語,還逼我把孩子打掉的男人不知道要好多少萬倍。
3月20日,我給文傑打了最後一個電話,21日,我自己去醫院把孩子打掉了……

請原諒我的自私和任性

整整兩年,我一直對老公有著一種很強的愧疚感,對孩子也是。其實我很早就想結束這段婚外情了,可他不願意,就這樣拖了很長時間。
後來我實在不願意再繼續了,我不可能去告訴他的老婆,那麼只有告訴我的老公,我想這是唯一能夠快速了結的方法。

周旋在丈夫與情人之間

我的老公是做丈夫的最好人選。很有責任感,事業還算不錯,很顧家,也愛孩子,沒有什麼花花腸子,這些都是我少女時代就定下的丈夫標準。
至於另一個男人,他很有才華,很成熟,很敏感,這樣的男人對所有的女人都有吸引力,但他不是一個好丈夫。

我出軌是為了性和情

我喜歡激情,討厭一成不變。想想自己生命中最好那幾年將要日復一日地在平庸中度過,我就會有所不甘。
我問過自己,這一次出軌究竟是為了什麼?大概“性”和“情”都有,兩者差不多;要知道他是唯一一個知道我想幹什麼並且能夠給予我正確指導的男人。

喜歡被人疼愛的感覺

在我們交往的整個過程中我一直有一種強烈的愧疚感,這一類事情中凡是女人大概都會這樣。只是我經不住誘惑,要知道被人疼愛對女人而言始終是一種非常好的感覺。
那段時間真的非常美好,不過也有一點矛盾,因為回到家裡整天要編一些謊言,還常常覺得自己是一個壞女人。
不過我從來沒想過離婚,而且還很害怕離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偷情 老婆 丈夫
    全站熱搜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