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出現了裂痕

因為沒有多少感情基礎,我和旭的婚姻在半年以後就出現了裂痕。那時候我已經有了3個月的身孕。
旭是個很大男子主義的人,他喜歡喝酒打麻將,有一大堆朋友,每次都是深夜喝得醉醺醺才回家。我當然不願意,就和他吵鬧。
終於有一天,他動手打了我。我哭著跑到姐姐家,但是他們也無能為力。

我的心裡有一絲絲悸動

不知道為什麼從看明的第一眼,我的心裡就有那麼一絲絲悸動。這是這麼多年從來都沒有過的。但我肯定要把這感覺隱藏起來,不能夠對任何人提起的。
晚上回家,看見可愛的女兒的時候,就把這些都拋在腦後了。只有在夜闌人靜的時候,我會看著身邊呼呼大睡的旭,無端地想起明來。他該是一個什麼樣的男人?

已經背叛就不能回頭了

他湊到我身邊來,低頭做出要吻我的樣子,我沒有拒絕。
儘管我掙扎了一下,可是我心裡知道,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激動的感覺了。
就那樣讓他吻著,感覺好像過了一個世紀……

我不敢拋棄相濡以沫的老公

昨天,我還收到了明的短信。他向我道歉自己的鹵莽,並且說如果我肯離婚跟他結婚,他願意為我等待。
可是我沒有這樣的勇氣,儘管我的家庭並不幸福,愛情並不完美,可是我仍然不敢拋棄相濡以沫的老公,去追隨明,儘管留下遺憾。

她應該明白自己哪些不該做

無意中發現她經常跟跟別人發短信,聊天時也不喜歡讓我看到聊什麼,我多少感覺有點不舒服。
但是我太相信自己的老婆啦,當面我都不好意思去問她。
我知道她有倆個聊了3,4年的網友,但我沒有多想過什麼,我覺得她應該明白自己哪些該做哪些不該做。

從聊天記錄發現她出軌

那次回來她不在家,我打開記錄一看,當時的感覺比天塌下來還要嚴重,就在前一個月,她們見面開房做愛,在網上談那次的感覺多好等等。
我不知道當時該怎麼辦,只有一種想殺人的感覺……

她出軌的真相

我追問他們在一起的每一個細節,她一句也不敢隱瞞我,每聽一句我的心在流血,可我又控制不住不去問她。
她告訴我認識3年,以前是從來沒談過見面的,那個男人比她大10歲,也有家庭,去年她們就見過一次面,沒做什麼,第2次見面,她們直接開房做愛……

我恨自己為什麼相信她

我恨自己,很我為什麼那麼相信她,網路上的東西,真的是無法判斷的,假如我一開始就反對她聊天,她絕不會……
可是事情就這麼可笑,那麼老實賢慧溫柔的老婆就這樣跟別人去做愛,還不帶套子,花樣還換了十幾個……
這樣的婊子就是我7年來深愛的老婆?

我深深愛著的老婆出軌了

就在我享受著成功喜悅的同時,我的天卻塌了下來,那個我深深愛著的老婆出軌了。
為了她,我受盡了多少艱心和苦難,遭受了多少的白眼和屈辱。
為了她,我沒黑沒白的摸爬滾打。
為了她,我陪著笑臉咽下了多少苦酒。
為了她,我……
可是,她卻真的出軌了。
就在我自認為我很成功了的時候,我連做夢都夢不到的綠帽子,卻帶在了我的頭上。

為了兒子我原諒了她

為了兒子我算是原諒了她。可心底裡卻始終有抹不去的陰影。
從此,我的一切開始走上了下坡路,每天醉生夢死。
偶爾回到家,也只是看看兒子。
晚上和老婆睡在一個床上卻不想碰她,一想起她和那個人劈腿心裡感覺得噁心。
偶爾的和她做一次愛也是想喧泄一下心裡的憤恨,根本就沒有什麼愛在裡面,其實那是在“做恨”。

人生失去奮鬥的目標

一想起老婆的出軌我就心裡涼了半截。不想為她去奮鬥去拼搏。
自從東窗事發,老婆還是很規矩的,每天都是正點的上下班。回到家也是不停的做家務。
那時我經常的不著家,根本就沒有關心過孩子和她。
我只知道賺錢,卻忽略了她的感受,她是個正常的女人,她也需要有人關懷有人愛,她也有著肉體的欲望。
每當我這樣想,就好像找到了老婆出軌的答案。

放手對誰都好

我的情人是我勾引了很多有夫之婦中的一個。她小鳥依人。感情細膩,對我無微不至。
她經常勸我原諒老婆,可能女人更瞭解女人的感受吧。
她們兩個應該是同命相憐(她也有個很幸福的家,老公也是整天忙事業忽略了她),是我的出現,使她背叛了老公,到現在都感覺對不起她老公。

此情已惘然

今天心情很鬱悶,但比起過去的幾個月,或許在重複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我真的學會了釋懷……

女人要的總是更多更完美

我是一個善於製造驚喜和浪漫的人,儘管生活越發的平淡和現實,但我一直在生活中給她製造各種各樣的驚喜。
從我認識她的第一天起,每年她生日和耶誕節我都要送出禮物,而禮物和送禮的方式每年都會出新,每年都會讓她感受到驚喜。
而我也會常常帶她去旅行,為了她,我學習攝影,希望留住她最美麗的一面。

一切都結束了

前妻打了幾次電話給我,我基本沒什麼話說,也懶得說,即便她以死來跟我說,我也沒辦法,你都已經毀我到這份上了,還想怎麼樣?
後來,幾乎我一句話沒有,慢慢的,她也就不打電話了。
她也不是死皮賴臉的人,她知道我要是死心了是什麼樣,所以,我和她的一切也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婆 短信 背叛
    全站熱搜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