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妻子做最後的道別

我知道常年漂泊在外,風餐露宿,常常為了等待好拍攝的時機幾夜不睡是家常便飯,對家庭我是有虧欠的。但是拿到離婚協議書的那一刻,我還是心痛不已。
但是深思熟慮後還是簽了字,並且晚上在西餐廳訂了座,希望和妻子做最後的道別。

放棄妳是我最大的錯誤

這些年,我對不起妳。作為最後的相聚,我很想送一件禮物給妳,卻才發現自己那麼落魄,窮其所有居然買不起一件像樣的東西!
我知道妳不是一個貪戀物質的人,放棄妳可能是我最大的錯誤,但是我虧欠的實在沒辦法彌補。
雖然我們不能繼續在一起,但我愛妳的心卻永不磨滅,妳的笑臉我將永記於心間。

你會一直這樣愛我嗎

妻子慢慢的抬起頭,哽咽的說:“你真的會一直這樣愛我嗎?”
“嗯。請接受我的道歉,我真的對不住妳。”
“我們,我們重新開始吧。”

我們會重新開始的

“什麼?”我以為自己聽錯了,欣喜若狂的抱起妻子“真的麼!我會珍惜這個機會的。以後一定老婆第一,工作第二。”
“這可是你說的,你以後要多讓我笑。記住,以後要拍我的笑臉,多點時間陪我。”
“遵命,老婆大人!我會重拍妳的笑臉,然後全都印出來,貼得我們家滿滿的。”

她愛上一個男孩

晴姐一說起這個男孩,眼睛就像黑夜裡擦亮的火柴。男孩高大挺拔、明眸皓齒;他笑容燦爛、談吐幽默;男孩還有些浪子獨具的放蕩不羈、特立獨行的氣質。按理說,像晴姐這個年齡的女人,應該不會喜歡這類男孩的,但她真的有些動心了。

心中有了悅己愈發光彩迷人

晴姐說服了自己,大膽追求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不是罪、沒有錯!因為,幸福本身就要靠自己去把握。
一向很注意自己形象的晴姐因為心目中有了“悅己”而愈發光彩迷人,晴姐每天中午都要游泳健身一小時,晴姐說:“我總覺得如果我瘦一些、更漂亮些可能會讓他對我有些好感。”

她用行動表達對男孩的愛

晴姐默默地、深情地用行動表達著自己對這個男孩的愛。
下雨天,晴姐會打電話給男孩,她開車接他上班;
工作忙的時候,晴姐會給男孩泡一杯花旗參;
一次男孩生病住院,晴姐在醫院守護兩天兩夜;
春節男孩回家,晴姐提前就給男孩父母準備好年貨……

幸福也需要謊言

“你說你早就有了心上人,你不能做對不起她的事。”說這話的時候,晴姐表情很平靜。背過身去,繼續說:“你真是個難得的好男孩,有責任心,像個男人,真羡慕你的心上人。”
晴姐話音剛落,男孩忽地從身後緊緊抱住晴姐,男孩說:“知道麼,我的心上人就是你啊!”
晴姐幸福而狡黠地笑了,沒錯,她撒謊了,因為男孩其實什麼都沒說。如果幸福需要謊言來搭橋的話,那又有何不可呢?

我不能夠給你任何期待

「跟我在一起好嗎?」你在電話那頭問著我說。
「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答應。」而我在電話這頭回應著你。
「如果我早一點出現,我們是不是就……」你欲言又止地繼續問著我。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也許吧。但是我現在已經有他了。」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你的期待,我只能說我真的不知道,而且我也不能夠給你任何期待。

我要的只有他

「他真的有這麼好嗎?我比他對你更好,我真的可以好好的照護你、保護你,不讓你傷心難過,為什麼你還是只要他?為什麼?」你的語氣越來越急促,聲音也越來越大聲,到最後甚至已經有點在對我咆哮了。
「對不起,你真的很好,我都知道。但是他已經在我心裡了,感情真的不是誰比誰好,我就跟誰在一起。你真的很好,可是我要的只有他。」我的聲音中充滿著疲憊,這種夾在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之間的無力,真的已經磨光我的力氣了。

恨不相逢未嫁時

君知妾有夫,贈妾雙明珠。
感君纏綿意,繫在紅羅褥。
妾家高樓連苑起,良人持戟明光裏。
知君用心如明月,事夫誓擬同生死。
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初識美麗空姐

從她身上不經意間飄出的玫瑰香,很是恰意。就在我欣賞之時,她說先生,請你跳一支舞。我在猶疑之際,欣然接受。
摟著她纖細的小腰,聞著她不經意間飄出的花香,那一刻,我似乎陶醉。就在我猶疑之際,舞曲已經停止。我還意猶未盡,而此時,她已經離開舞池。

她要做我的情人

那軟軟的彈彈的肉感,讓我不禁又是一陣衝動。我想這個地方,我一刻也不能久留,不然我要犯罪。
就在我轉身要離開的時候。她卻突然又拉住我。說了聲,我要,就一把把我拉到床上。我看到了她的全身,我又觸摸到了她的私處。
這時,我感覺再正常的一個人,也會變得不正常。在那一抹無餘的誘惑中。我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她是大老闆的情婦

她媽媽突然病倒,爸媽早時就離婚,家裡沒人照顧媽媽,她又每天飛來飛去的,正愁沒錢沒人的時候,那個男子出現了。他是一個公司的大老闆,有錢有勢。
一次坐飛機,看她長得漂亮,就想找她做她的情人。當時,她也沒有想太多。反正現在自己也沒有結婚,反正跟了她,媽媽能得到很好的照顧,自己也虧不了什麼,還能撈點好處,就答應了……

我們有了幸福的蝸居

現在,我們租了一個小房。她又是在各地飛來飛去,我也盡我所能,給她媽媽請了一個保姆服侍她。我們小倆口,就這樣幸福的蝸居在這個只有幾十平米的租來的小屋裡。但我們依然感到幸福,我們相信,不久的未來,我們將會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孩 幸福 妻子 戀愛
    全站熱搜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