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

有一天,她在下班的時候路過我的辦公桌,對我說:“一會我們一起吃飯好嗎?”
我茫然失措地點點頭。吃飯的時候,小米借著半杯啤酒的酒勁兒對我說:“我喜歡你。”我愣住了,我慌亂地搖手說:“我不行的,我長得不好,賺錢也不多,配不上你。”可是小米說:“但是我喜歡你的老實。”
就這樣,我和小米確定了戀愛關係。半年以後,我們結婚了。

我們有了愛情結晶

我是做技術工作的,每天朝九晚五,按時上下班,日子過得很安逸。小米開始也很喜歡這樣的生活,我們一起下班,去菜市場買菜,小米親手下廚燒菜,我洗碗,然後兩個人挽手在樓下的社區溜達一圈,回來看看電視或者租的碟子就相擁而眠了。
就這樣過了一年多,當小米驚喜地告訴我,我們已經有了愛情結晶的時候,我激動得熱淚盈眶。

她有了新男朋友

他是個已婚男人。當我把這個消息告訴小米的時候,她很不以為然:“已婚男人怎麼了?結婚也會離婚的,就比如說我和你……”
我說:“可是他不一定愛你,也不一定會離婚娶你,到時候你該怎麼辦?”
小米看了看我說:“你太傳統了。”

她是我的初戀

我和前妻是自由戀愛。她是我的初戀,我倆是在我們單位的新年晚會上認識的。她並非我們單位的職工,她的中學同學是我的同事,那天她是全場耀眼的“明星”,烏黑的長辮子、窈窕的身姿、迷人的丹鳳眼,許多男人,尤其是未婚男子始終用目光追逐著她,那天我很榮幸地和她跳了舞,而且倆人還互留了聯繫電話。從此,她的漂亮活潑讓我夜不能寐,更使我魂牽夢繞。

她和一個陌生男子表情很尷尬

導火線是因為那次出差,我本不打算去,可對方一再強調要我親自前往。本來說好了來回就四天,可因為惦記家,擔心她再次出軌,我第三天就趕了回來。我用鑰匙開門,家門反鎖著,我心裡頓時生出一種不祥之兆。可是此時我別無選擇,我執著地敲門,很長時間,門終於開了。我看到屋裡只有兩個人,是她和一個陌生男子。倆人表情異常尷尬,我明白了一切。

再婚重尋幸福

我遇到一位端莊賢慧的女子悌,一年之後我倆結婚了。悌知書達理,對我父母尊重孝順,對我關心體貼,對我的孩子更是盡心盡力。別人都說,再婚家庭關係很難處,可我卻幸運地遇到了悌,我很珍惜現在的幸福,而且對悌也是非常感激和愛護。
人到中年,我已經再經不起任何折騰了,我希望從此幸福、和諧、美滿伴隨我和家庭直到永遠!

我和老婆天天沉迷性愛

那是我上大四時的事了,即將要大學畢業,那一段我和老婆在外面租了套房,天天沉迷性愛。本來過得挺甜蜜的,但因為我後來發現她犯了一個不可原諒的錯誤,把我們最後的甜蜜變成了刻骨銘心的傷痛。

我們曾經很相愛

記得那天我和老婆出門吃飯,吃了頓大餐,兩個人吃的都很爽,晚上又看了唱電影,高高興興的快十點了才回家。

發現老婆出軌偷情

我發現電腦上她的QQ還開著忘了關了。
我當時很年輕,很幼稚,就去查她的聊天記錄。
結果不查還好,一查,我的天,我差點瘋了!她竟然背著我和至少三個男人有一腿!

偷情的對話

「LuLu,我想你。」
「我也想你。」
「你今天晚上方便嗎?」
「不行,我老公在。」
「可是我實在想你啊。」
「那這樣吧,我借口我下樓買東西,然後去你那,你快點搞一下,成嗎?」
「哈哈,我太愛你了!」

不能原諒她出軌

我心裡的酸楚不停的上湧,喉嚨酸酸的,一發火,就給了我老婆一個大嘴巴。
「啪!」
我老婆「嗚嗚」的哭,摟上我的腰說:「對不起老公!對不起!」
「別給我說對不起!」
我簡直瘋了一樣,「啪」的又給了我老婆一巴掌。
我老婆就在那兒哭。

戴綠帽男人的暴力

我怒火實在消不了,繼續打她。
我老婆被打的「啊啊」大叫:「老公……不要啊……疼……啊……老公!……」
「你別叫我!你和別的男人偷情時是不是也這麼叫啊!」我越說越來火。
「嗚嗚……老公……我想死了……我想死……」
我真的是很愛我老婆的,想到她這麼漂亮的女孩和那麼多男人偷情,而且還是背著我,我真是快瘋了。

分手

後來那天晚上,我就去屋裡收拾東西搬走了。再後來,我們平靜的分了手。
分手的那天她跟我說,會自己把孩子帶大。
我當時什麼都沒說,只是在屋裡默默的抽了根煙。

妻子有個初戀情人

作為一個有血有肉的大男人。自己的妻子心中卻還有另外一個男人的身影。儘管每個人嘴上可能都會說要大度,要寬容,要學會尊重妻子的這段感情。可是,事情真到自己頭上時,才知道那種酸溜溜的滋味真的是很不好受的。

我打動了她的芳心

實際,我和她剛認識時,她內心對我是有些極為排斥與冷淡的。因為,她認為我之所以與她交往。更多的是看中了她父親當時的權勢。這讓我心裡感到有些特別的委屈。當下就毫不猶豫的揮起利劍,斬斷了我們之間剛剛萌芽的情思。
就在我認為我與她之間要徹底沒戲的時候,一個很湊巧的契機卻又給了我們彼此瞭解的機會。那天,我們地稅局和時報社共同舉行了一個青年聯誼會,在那場晚會上,我是唯一的一個男主持人。也許是我聲情並茂的主持深深的打動了她的芳心。晚會結束後的第二天,她就故意找了一個理由開始了和我的約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人 老公 偷情
    全站熱搜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