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我老婆的人是誰

晚上睡覺時他偶然發現妻子的大腿內側有塊青紫淤痕。
他心裡顫動了下,怎麼這裡會有塊淤痕?妻子解釋說是在樓梯欄杆上撞的,但他沒信。
樓梯欄杆怎麼會傷到那麼隱密地方去?一定有鬼,妻子的眼神告訴他那不是真的。

動別人的老婆已是習慣

朱慧天生一副美人胚子,雖然30好幾了,仍像大姑娘一樣嬌豔。只是這女人天生命苦,嫁了個老實巴交的老公。丈夫錢科長不會來事,從部隊轉業到現在十數年還是個財政局小科長,也就只有跑腿的份。

稀裡糊塗就和他上床

她和一個叫“少婦殺手”的男人有過兩次關係,每次都是在王局長去開會時見的面。
剛開始她不答應和他上床,可是他嘴甜,人又英俊,一口一個姐的。那天喝得有點多,稀裡糊塗就和他上了床。
後來一次是她自願的,因為她身體需要。她也是個有著正常生理得女人,那個叫“少婦殺手”的男人能給她短暫的滿足。

淫人妻的報應

他知道自玩過的女人的男人玩了自己的老婆,而且還讓自己老婆心甘情願給他玩了。
他心裡很窩火,但又不知怎麼處裡這事。只好在心裡暗罵道:“真是報應。他媽的真是一報還一報。”

發現姦情

在我小心翼翼的打開門的瞬間,我驚呆了,我的床上赫然躺著一個男人。
夏雨的頭枕在他的臂彎裡,就像每次枕在我的臂彎裡一樣,他們睡的如此安詳沉靜,以至於我恍惚間覺得那躺在床上的男人就是我自己,而這一切就像一場夢。

姦夫去逝

“海濤死了,是癌症,有幾年了。如果不是因為他得了這個病,我也不會跟他的,他畢竟那麼真心的追求了我好多年,我同情他。可我和你離婚後,他卻不肯娶我,我知道他是怕拖累我……”
夏雨說著,眼淚竟當著我的面嘩嘩流了出來。

與她復合

夏雨終於來了,我給她送上了一大束鮮紅的玫瑰,然後很認真的問道:“你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
夏雨對我的突然舉動似乎很不解。
我說:“是你的生日,也是我們五年前去辦理結婚登記的日子。五年後的今天,我還想和你一起繼續生活下去,我打算明天就和你去重新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你願意嗎?”
我發現她手拿著鮮花,靜靜地站在那裡,已經是淚流滿面……

打敗眾多對手才抱得美人歸

為了能夠追到她,我所有的激情都已經用盡了。
婚後我們的生活平淡而溫馨,我燒得一手好菜,這也是當年為了追求妻子而練就的本事,妻子經常吃得意猶未盡,並且也對我進行褒獎─那就是在床上的極盡溫柔。
妻子也經常說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妻子,我想這就是對我最大的褒獎吧。

妻子懷孕離職

妻子懷孕了,她不顧公司的警告,義無反顧地要把孩子生下來,所以妻子失去了她的一切--除了我。
妻子懷孕在家的日子,我收入銳減導致家庭開支極度縮減,我最少的時候薪金只有2000多,除去房貸所剩無幾。
儘管這樣,我們的生活也在對孩子的憧憬中過得有滋有味。

妻子失業後開始上網交網友

妻子不用外出打拼,百無聊賴的她開始上網,經常我深夜回家看見她正在和別人聊得不亦樂乎。
我沒有上網聊過天,儘管也從網上看過一些網友出軌的帖子,也曾經感到過一絲不安,但是妻子對這些文章嗤之以鼻的態度又使我放鬆了警惕。
為了表示對妻子的一百個放心,我從來沒有看過她的聊天記錄。

妻子和網友出軌

一次妻子外出,手機忘在了家裡。來了短信,是那個她說已經刪掉了QQ以及手機號碼的網友。
我顫抖著手用妻子的手機回了短信,他說:“我忘不了妳光滑的身體以及令人銷魂的呻吟……”
我徹底崩潰。

想到妻子的背叛我就怒不可遏

前天前妻借看孩子的機會,曾經住在我這裡,我看得出她是在盡其所能地施展她的魅力。
面對曾經那麼誘惑我的身體,我無動於衷。不是不想,而是想到這個自己最愛的身體曾經為別的男人展現過,我心如刀絞,興味索然。
“你也曾經對那個男人做過這些嗎?”
半夜裡,前妻流著淚,黯然離開。

們都堅信可以克服困難

我選擇繼續深造,老婆參加了工作,在一個比較偏的地方,我們在兩地,相隔千里。
但是我們都堅信距離不是問題,我們的感情牢不可破。
雖然預料到生活中會碰到一些困難,但是我們都堅信可以克服。

她坦白有了外遇

發生了這種事我不能接受,她背叛了婚姻,背叛了愛情。
我們說了一夜,她剛做完手術沒幾天,身體很不好。該說的都說了,然後我們決定分手。
我躺在了床上,我感到胸口很悶,我悲痛欲絕,我想痛苦,可是卻哭不出來,乾嚎了幾聲,然後昏昏沉沉的睡去。

她讓我很心痛

我告訴她:“這個男人即使欺騙人的感情,不可能為了她放下一切,因為他有母親、妻子、孩子,離婚再婚對他是傷害多麼大。”
可是,她說:這個男人曾經說過願意為她離婚,並跟她生活在一起。是她不願意破壞他的家庭。
她還在為這個男人辯護,她還是覺得這個男人很好,我很心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叛 前妻 男人
    全站熱搜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