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拾回初戀的感覺

麥克在肖月頭髮上深深地聞了一聞,然後在她耳邊說 : “ 我愛你,很愛。”
肖月在寂靜的夜晚聽到自己的心撲通撲通地跳,她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她腦子有點昏沉沉。
麥克從後面緊緊地抱住她,肖月聽到了他的呼吸,聞到了他的味道……

妻子懷孕之後

小敏的肚子一天大過一天,她在家裡像個女王,什麼事兒都不做。我媽成天服侍著她,雞湯魚湯燕窩,每天輪番變花樣。
有時她突然心血來潮想要吃老鴨粉絲湯,我爸立馬騎自行車去買回來,熱氣騰騰的。大家都激動萬分地等待這個小生命的降臨。

一家三口的美滿圖景

守在產房外七個小時,我終於迎來了這個美妙的小生命。是兒子,足足七斤重,大家都心生歡喜。
因為是順產,小敏看起來精神不錯。全家人都圍在床前關切地問東問西,我買了她平日裡最愛吃的甜品。
那一刻在我的腦海裡,滿是一家三口的美滿圖景,等到小傢伙滿一歲了,我們要帶著他一起去蜜月旅行。

妻子和寶寶一起失蹤

小敏是和寶寶一起失蹤的,打她電話關機,我心裡突然就有了不祥的預兆。
我癱坐在床上,眼睛掃見床頭櫃上有一封信是給我的。她說自己想了很多,還是覺得和我不合適,所以不想勉為其難地再在一起生活,她已經不愛我了,沒有了激情……

我已經麻木到難以表示憤怒

如今一個多月過去,小敏也應該已經出月子了,可我四處打聽,依然沒有她的消息。
我已經麻木到忘記怎麼去表示憤怒。我只是需要一個解釋,哪怕孩子不是我的,我也希望小敏可以親口告訴我。

和一個女孩去賓館開了房

在半年前一次聚會上,我喝醉了,和一個朋友帶來的女孩去賓館開了房。第二天醒來,我只記得一些零星的片段:
昨天剛剛落座時,那女孩曾望著我會意一笑。離開飯店時,我攬著她的腰。

她執著得有些偏執

一說分手小丫就哭,她一哭我就黔驢技窮。
有一次我們去乘風莊那邊玩,回來的路上我又提出分手,她下了車,要走回東風新村。我一狠心沒管她。
到了晚上8點,也沒有她的消息。我最終熬不住,又開車回去找她。
到了我認為應該遇到她的地方,依然不見她的影子。
一路上我不停地打她的手機,她也不接。
我只得假設她走得極慢,繼續往回找。
別說,她還真是好樣的——依然站在原地,根本沒動地方。

救贖

那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小丫。為了解救她,我不惜“毀掉”自己。不過,解救她的同時,我也完成了對自己的救贖。
事後我很擔心小丫,忍不住給她的一個姐妹打電話,得知她已經離開大慶,回到了千里之外的父母身邊,過得很平靜也很平安,我也就放心了。

老公的情書

我從老公的褲子口袋裡清出了一封信,信紙很薄,可折得非常仔細。
我隨手就打開看了一眼,這一看,我簡直肺都要氣炸了。
我一直覺得我老公雖然沒什麼本事,總算還是老實,沒想到他居然做出這種事!
信其實很短,但那五個字“我愛你,麗欣”我一眼就看到了,
我當時就坐不住了……

老公的情人

老公是兩年前被一個同事喊去幫麗欣修電路時認識她的。
麗欣的丈夫6年前病逝,以後就一直一個人過,又帶著個孩子,知道的人都覺得她孤單單的挺可憐。
那天我老公感冒,修完了轉身要走,卻看到她端著熱水站在門口。
老公心裡一動,就留下來聊起了家常……

初戀的約定

見他的那天,我的心差點跳了出來,給他拾到了,被認定我還掛念他逃不了。
他胸有成竹地抱我,溫柔地說掛念我,說我當了媽媽還比以前漂亮。
我無法反應,在他面前從來不懂說話,表達我自己。
他說:“記得我們的約定嗎?10年前我們有個約定,不論我們10年後變成怎樣,和誰在一起,
只要還在同一個地方,我們要在聖誕節晚上一起度過,還記得嗎?”
我怎會不記得?他說過的所有話我都記得。

冰冰性感漂亮卻是一魔女

冰冰在熱天喜歡穿黑色絲襪,一對波濤洶湧的胸,骨子裡透著幾股騷勁。
S型的完美身材,公司的男人有一半喜歡盯著冰冰的屁股看。

我們是婚外戀人

濤傾訴著對我的思念,他第一次說了愛我,用生命在愛。
我也愛著他,兩個人都在情感與理智的矛盾中倍受煎熬。
那天,我們談到很晚。
我和濤都知道,我們無法卸下自己肩上的責任。
衝動之下,我們約定做婚外戀人。

當愛沒有溝通時

在醫院門口,我看見了先生。僅僅三天沒見,他憔悴了許多。
我本想轉身就走,但他的模樣讓我心疼,沒忍住,我喊了他。
先生循著聲音看見了我,卻好像不認識了,眼神裡有一絲藏不住院的厭惡,它們冰冷地刺傷了我。
我跟自己說不要看他不要看他……

離婚

妻子要求離婚,我傷心欲絕,不同意離婚,總覺得妻子是在逗我玩,用這種方式讓我上進……
妻子知道我自尊心很強,就刺激我說:“你有大房子嗎?你有高收入嗎?你只有大脾氣!
這麼多年,我受夠了,不欠你什麼了,你要愛我就給我自由吧!”
我羞愧難當。我最終同意離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外戀 情欲 妻子
    全站熱搜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