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吵不停

我們婚後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有時覺得吵架不解恨,還要扭在一起打。
不知為什麼,我對出口罵人出手打人的女人深惡痛絕,那段時間,我因而痛恨所有女人。

美女能否娶

她躺在床上,我坐在床邊,我平靜地告訴她我們已無法再生活下去了。
她沉默著,我看著她那張漂亮的臉蛋,聞著從她的被窩裡散發出來的溫暖的異味,我突然心生鄙夷。
曾經以為美女的身體與平凡女子有什麼不同,原來不過如此而已。

他說我淫蕩

在他看來,我是個性欲比一般女人旺盛的淫婦,他不但不經常滿足我,還經常出差在外,我紅杏出牆是遲早的事情。
婚前的我,由於各種原因我控制了自己的欲望,在丈夫心目中是淑女的“典範”,後來經過幾次床上的較量,他說沒有想到看起來那麼文雅秀氣的“淑女”竟然如此淫蕩……

兩個人在一起享受魚水之歡

丈夫找到了滿意的工作後,我們結婚了。蜜月是幸福的,經過了愛情長跑後的兩個人終於相守相依在一起享受魚水之歡,那份喜悅和激動是不言而喻的。

我們的磨合期如此之短

他說許多新婚夫妻都要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磨合才能享受到和諧的性愛,而我們的磨合期則是如此之短。我偎在他懷裡,嬌羞地說,我們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迷人的滋味

我趴在床上,用雙手握住腳尖,拼命把自己彎成一張弓,全身每一處肌肉都繃得緊緊的。突然,我感覺到大腿內側一陣顫動,接著一陣快感襲來。
那種滋味讓我倍感新奇和迷戀……

自慰是因為我太想他了

女人“自慰”和男人“自慰”是不一樣的,女人“自慰”的時候總是想像著是心愛的人在撫摸自己,這樣才會享受到快樂。
我在丈夫懷裡撒嬌,“我太想你了才會那樣的……”

他是故意折磨我

有時候丈夫一連半個月不碰我一下,然後在一個晚上充滿激情地吻我,撫摸我,挑逗起我的情欲後,他卻一翻身把我撇在一邊兒,當著我的面“自慰”。
我知道他是故意折磨我,本來想和他好好溝通,交流彼此對“自慰”的看法,求得彼此的諒解的想法被我拋到九宵雲外去了。

滿足了身體卻輸了婚姻

當丈夫故伎重施時,我也學他的樣,當著他的面“自慰”了,那種情況下,我根本就沒有“自慰”的心情,我是流著淚“自慰”的,我就是要氣氣他。丈夫跳起來,給我一巴掌。
那一巴掌,打掉了我們不到一年的婚姻。

我們的性格並不合適

他個子不高,長得不帥,家庭條件也不太好,我的父母都極力反對。可我固執地認為,他的臂膀是最好的依靠,能給人一種安全感。 就因這一點,我堅決跟他繼續交往了。
在一天晚上,我沒能拒絕他的求愛,和他發生了關係,實際上我有點被迫的感覺……

在他的拳頭下委曲求全

陳林開始在外面過起花天酒地的生活,還不容忍我管他。按照他的理論,男人掙錢那麼辛苦,就應該享受。
雖然他還是會交點生活費給我,但他的暴力傾向逐漸顯露出來,只要我質問他,多嘮叨他幾句,他就動手打我。

投向另一個懷抱

為了生活,我開始自己做一點小生意。王宇就是在那段時間,走進了我的生活。
他的談吐幽默,個子很高,在外貌上就把我老公比了下去,我們一見如故。我在家受到的委屈,都在王宇那得到了安慰。

重尋幸福

我躲在站臺柱子的後面,看著他急得滿頭大汗的樣子,心裡好甜蜜。
等人漸漸走完,王宇望著一節節空落落的車廂,一臉失望。
我從柱子後面跳了出來,從後面抱住了他。
他轉過頭,看著我喜出望外地笑了。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

婚姻是校園愛情的延續

看著周圍同學很多都出雙入對,我也暗暗動了這方面的心思,最好我也能有個女朋友,這樣也許就長大了,有個女朋友照顧我,母親就會放心吧。
想歸想,可愛情這個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只有等待機會。

退出無望的情緣

我們第一次談起了我們的感情,安唯說她不能確認她是否愛上了我,可她經常會非常非常思念我,因為我已婚,她不能再往前走,她只能後退,退出這段無望的情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 自慰 離婚
    全站熱搜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