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的歲月真好

我們每天早上一起去菜市場遛一圈,晚歸時準備二人餐也會在廚房裡嬉鬧著忙前忙後,飯後會手牽手在廠區林陰道散散步,細聲碎語、有一搭沒一搭地聊些日常瑣事。
現在想來,這些溫存靜謐的時光可不都是最難得的幸福麼!只是,在彼時,我是沒有這樣的深切體會的。

老公出軌我也出軌

也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生活就會依然風平浪靜和風細雨,我也努力這樣做了,可是情感失衡的種子已經在心裡破土發芽。
每次他一出門,我便會輾轉反側難以安眠,那些骯髒噁心的畫面會像電影片花似地不斷在我腦子裡反復重播。
於是,便有了讓我痛悔不已的“豔遇”。

我們要的只是一段情

我也有了“豔遇”,他是我抽空四處遊玩時認識的。
只記得他帶著我在北京城的老胡同裡肆意遊串,給我講那些聞所未聞的舊聞典故,我似乎聞到了久違的愛情氣息。
後來在他驀然問我有沒有結婚的時候,我怔了怔,望著他搖頭不語。
我裝扮成單身。他似乎心領神會,說要的只是一段情。於是,我們有了幾個night。

他愛上我不只是要一段情

他說想見我的家人,說如果能說服他們,就帶我去北京,如果不能,他會考慮留在重慶。這準備好“雙宿雙飛”的架勢哪裡是找“一段情”的態度。
我著了慌,卻不敢告訴他我有丈夫,有女兒了。我告訴他我一點都不愛他,也不可能跟他去北京。
他很“善解人意”地認為我有難言之隱,但是他相信“愛情”的力量可以衝破一切阻礙。他說他還會再來,他堅信我不可能只是玩玩而已。

婆婆對我諸般要求

婚後婆婆開始以她的要求來要求我:擦桌子、窗戶,等擦完了還要用白色的布再擦一遍,地板要跪在地上一點一點地擦……
我要上班,沒有那麼多時間,婆婆雖然表示理解,要了我們家鑰匙天天跑來我們家幫忙,但是總對老公嘀嘀咕咕。

婆婆承認偷窺

那天因為一件小事我跟老公吵了幾句,婆婆不知怎麼的又出現了,自然又是幫著她兒子。
我在氣頭上,想也不想地說:“媽,你是不是每天拿著望遠鏡看我們啊,每次都知道我們什麼時候吵架,你是神啊。”
婆婆居然回了一句:“我不看怎麼知道你有沒有好好對我兒子。”
這下連老公也驚訝地看著他媽,說:“媽,你怎麼能這樣?”

婆婆偷窺我受不了

我跑到離婆婆家最近的一個視窗一看,果然隱約是可以看到婆婆的那個房子的。於是我再也忍不住內心的氣憤,沖回房間理了點東西打算回娘家。
婆婆跟進來說,你要幹嘛。
我說我要回家。
婆婆說這裡就是你的家。
我說我要回娘家,我不要活在別人的監視下。
婆婆說,你要是敢走出這個家一步,就不要回來。

受不了婆婆捨不得老公

有些事我不敢跟姐妹們說,當時我嫁的風風光光,她們要是知道了不定怎麼說我;也不敢跟家裡說,不想讓爸媽知道我受了委屈要他們擔心。
我受不了婆婆,卻捨不得老公,該怎麼辦好?

任性使我嫁給不適合的人

當初跟老公談戀愛的時候,我的父母極力反對,他們認為他不適合我,說我跟著他不會得到幸福。
年輕自信的我,覺得父母有意跟我作對,根本聽不進去他們的意見。他們不同意的事情,我反而堅決要去做。

報復老公出軌我也出軌

我試探他:“你想不想和我也做一場戲呢?”
答話前,他有過猶豫,但很快就說:“這得看你是否願意?”
我說:“今天到這裡來,就證明我是願意的。”
接下來的事情就很自然地發生了……

老婆出軌我要跟她離婚

我老婆出軌了,我要跟她離婚,她死也不肯。這些天,我簡直煩死。我跟廠裡請了半年病假,這段時間一直在家。我有時候想,賺錢有個鬼用哦。我在外面拼死拼活,她在屋裡給我戴綠帽子。

女友懷孕了只好結婚

文婷懷孕了!這真是晴天霹靂,我差點暈厥過去。
文婷用一種淒慘的眼神看著我,我沒有辦法,只得硬著頭皮對她說:“你放心,我一定會負責的。”負責的後果就是結婚。因為我們兩個人都沒有到年齡,兩家人只好匆匆給我們辦了個婚禮,可以讓我們名正言順地生孩子。

她把綠帽子戴在我頭上

我跟閰敏感情出問題也不是最近幾年才有的事。但我萬萬沒想到,她就因為不肯離婚,連女兒也押上了。女兒正在讀高二,正是關鍵時期,她竟然連這個也顧不上了!
我們夫妻倆的事,錯不在我。閰敏的“紅杏出牆”不是一兩年,她跟過的男人也不是一兩個。這頂綠帽子戴在我頭上,這些年我心裡哪天不是在滴血?哪天又能睡個安穩覺?

我後悔和不愛的人結婚

我爸媽都是很傳統的人,看閰敏人勤快嘴也很甜,二老就默認了我們的關係。
在結婚最初的那幾年裡,我跟閰敏也確實過了幾年很幸福的日子。她是個八面玲瓏的人,很會說話,在我家把我爸媽哄得團團轉。她娘家也比較有錢,逢年過節,閰敏買些禮品送給我家親友,親戚都羡慕我家討到了一個這麼好的媳婦。

女人一出軌就接二連三

女人一出軌,做起這事來就好像有癮。閰敏確實是沒跟先前那個男子來往了,但過不了多久又跟工廠裡的出納好上了。
漸漸地,我跟閰敏的夫妻關係變得很不正常。她在外面玩她的,我在外面玩我的。只是我們都很黙契地沒讓我爸媽和女兒知道。這是我的底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離婚 幸福
    全站熱搜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