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的歲月真好

我們每天早上一起去菜市場遛一圈,晚歸時準備二人餐也會在廚房裡嬉鬧著忙前忙後,飯後會手牽手在廠區林陰道散散步,細聲碎語、有一搭沒一搭地聊些日常瑣事。
現在想來,這些溫存靜謐的時光可不都是最難得的幸福麼!只是,在彼時,我是沒有這樣的深切體會的。

老公出軌我也出軌

也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生活就會依然風平浪靜和風細雨,我也努力這樣做了,可是情感失衡的種子已經在心裡破土發芽。
每次他一出門,我便會輾轉反側難以安眠,那些骯髒噁心的畫面會像電影片花似地不斷在我腦子裡反復重播。
於是,便有了讓我痛悔不已的“豔遇”。

我們要的只是一段情

我也有了“豔遇”,他是我抽空四處遊玩時認識的。
只記得他帶著我在北京城的老胡同裡肆意遊串,給我講那些聞所未聞的舊聞典故,我似乎聞到了久違的愛情氣息。
後來在他驀然問我有沒有結婚的時候,我怔了怔,望著他搖頭不語。
我裝扮成單身。他似乎心領神會,說要的只是一段情。於是,我們有了幾個night。

他愛上我不只是要一段情

他說想見我的家人,說如果能說服他們,就帶我去北京,如果不能,他會考慮留在重慶。這準備好“雙宿雙飛”的架勢哪裡是找“一段情”的態度。
我著了慌,卻不敢告訴他我有丈夫,有女兒了。我告訴他我一點都不愛他,也不可能跟他去北京。
他很“善解人意”地認為我有難言之隱,但是他相信“愛情”的力量可以衝破一切阻礙。他說他還會再來,他堅信我不可能只是玩玩而已。

婆婆對我諸般要求

婚後婆婆開始以她的要求來要求我:擦桌子、窗戶,等擦完了還要用白色的布再擦一遍,地板要跪在地上一點一點地擦……
我要上班,沒有那麼多時間,婆婆雖然表示理解,要了我們家鑰匙天天跑來我們家幫忙,但是總對老公嘀嘀咕咕。

婆婆承認偷窺

那天因為一件小事我跟老公吵了幾句,婆婆不知怎麼的又出現了,自然又是幫著她兒子。
我在氣頭上,想也不想地說:“媽,你是不是每天拿著望遠鏡看我們啊,每次都知道我們什麼時候吵架,你是神啊。”
婆婆居然回了一句:“我不看怎麼知道你有沒有好好對我兒子。”
這下連老公也驚訝地看著他媽,說:“媽,你怎麼能這樣?”

婆婆偷窺我受不了

我跑到離婆婆家最近的一個視窗一看,果然隱約是可以看到婆婆的那個房子的。於是我再也忍不住內心的氣憤,沖回房間理了點東西打算回娘家。
婆婆跟進來說,你要幹嘛。
我說我要回家。
婆婆說這裡就是你的家。
我說我要回娘家,我不要活在別人的監視下。
婆婆說,你要是敢走出這個家一步,就不要回來。

受不了婆婆捨不得老公

有些事我不敢跟姐妹們說,當時我嫁的風風光光,她們要是知道了不定怎麼說我;也不敢跟家裡說,不想讓爸媽知道我受了委屈要他們擔心。
我受不了婆婆,卻捨不得老公,該怎麼辦好?

任性使我嫁給不適合的人

當初跟老公談戀愛的時候,我的父母極力反對,他們認為他不適合我,說我跟著他不會得到幸福。
年輕自信的我,覺得父母有意跟我作對,根本聽不進去他們的意見。他們不同意的事情,我反而堅決要去做。

報復老公出軌我也出軌

我試探他:“你想不想和我也做一場戲呢?”
答話前,他有過猶豫,但很快就說:“這得看你是否願意?”
我說:“今天到這裡來,就證明我是願意的。”
接下來的事情就很自然地發生了……

老婆出軌我要跟她離婚

我老婆出軌了,我要跟她離婚,她死也不肯。這些天,我簡直煩死。我跟廠裡請了半年病假,這段時間一直在家。我有時候想,賺錢有個鬼用哦。我在外面拼死拼活,她在屋裡給我戴綠帽子。

女友懷孕了只好結婚

文婷懷孕了!這真是晴天霹靂,我差點暈厥過去。
文婷用一種淒慘的眼神看著我,我沒有辦法,只得硬著頭皮對她說:“你放心,我一定會負責的。”負責的後果就是結婚。因為我們兩個人都沒有到年齡,兩家人只好匆匆給我們辦了個婚禮,可以讓我們名正言順地生孩子。

她把綠帽子戴在我頭上

我跟閰敏感情出問題也不是最近幾年才有的事。但我萬萬沒想到,她就因為不肯離婚,連女兒也押上了。女兒正在讀高二,正是關鍵時期,她竟然連這個也顧不上了!
我們夫妻倆的事,錯不在我。閰敏的“紅杏出牆”不是一兩年,她跟過的男人也不是一兩個。這頂綠帽子戴在我頭上,這些年我心裡哪天不是在滴血?哪天又能睡個安穩覺?

我後悔和不愛的人結婚

我爸媽都是很傳統的人,看閰敏人勤快嘴也很甜,二老就默認了我們的關係。
在結婚最初的那幾年裡,我跟閰敏也確實過了幾年很幸福的日子。她是個八面玲瓏的人,很會說話,在我家把我爸媽哄得團團轉。她娘家也比較有錢,逢年過節,閰敏買些禮品送給我家親友,親戚都羡慕我家討到了一個這麼好的媳婦。

女人一出軌就接二連三

女人一出軌,做起這事來就好像有癮。閰敏確實是沒跟先前那個男子來往了,但過不了多久又跟工廠裡的出納好上了。
漸漸地,我跟閰敏的夫妻關係變得很不正常。她在外面玩她的,我在外面玩我的。只是我們都很黙契地沒讓我爸媽和女兒知道。這是我的底線。

文章標籤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個人關係肯定不一般

這個男人相當狂,完全是那種“我們在一塊兒怎麼了?”的態度。
我能容忍得了他這樣嗎?我把他轟走,丹也跟著走了,從此再沒回到這個家,她和陸在外頭租房同居。
當時我真的很生氣,他們走了之後,我把陸坐過的沙發套,包括丹弔唁陸的父親時穿的白套裝都扔了。
這些東西讓我覺得噁心。

香香只有15歲

老公答應我,不再跟香香來往了。可是,香香主動找上門來。
本來,香香還有些怕我,現在看我已經知道了此事,索性大起膽子來了。
老公不去她屋裡,她就揚言要告訴她父母。
迫于她的威脅,老公又重新與她來往。
至此,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憤怒……

我的老公愛偷情

我出於好奇,在網上申請了個新QQ號,故意勾引我老公,沒想到沒費太大的勁兒,第一次聊天他就說想讓對方做他的情人,甚至還約對方來家裡當面聊天,誰都知道所謂的當面聊天是什麼意思。
我問他你愛你老婆嗎?他毫不猶豫地說愛,只是因為性生活不和諧才想找個情人。

老公出軌,她的淚水浸濕了枕頭

那人把她帶著了包房,她還記得一進門,他就把她抱上了床,親吻起來。
她一點兒沒有反抗的能力都沒有。他跟她發生了關係,隨後又進來幾個人,一起輪奸了她……
老公狠狠的打她,她沒敢還手。後來堅決要離婚,她因為無法忍受老公的背叛,也同意了。

我怎能頂得住

“姐夫,我穿睡衣漂不漂亮?”
正在我驚魂未定時,清水出芙蓉般的小姨子穿件露了一半酥胸的睡衣,一陣旋風似的站在我面前搔首弄姿讓我欣賞。
那性感的小模樣叫人真想一口把她吞下去才解饞!
但她是我小姨子呀!

小保姆的愛情

“我知道你在偷看我自慰,我知道你需要,我也很想有個男人抱抱我。每當你深夜未歸,我就睡不著,我豎著耳朵聽你停車的聲音,我故意自慰讓你看見。蕭叔,我需要人疼啊!”
陳涼涼越說越激動,撲過來伏在蕭國兵的肩膀上抽泣。

她的心有了被掏空的感覺

剛開始她還羞羞答答,後來發展到一天不“貼”,她就輾轉難眠。
向彤按捺不住欲望的衝動,終於找了個藉口,把帥氣溫柔的舞老師弄上了床,他們顛鸞倒鳳、相見恨晚。
可姦情是長翅膀的鳥兒。風聲很快就傳到向彤老公耳裡。男人使了個小伎倆,向彤和舞老師就被他赤條條捉姦在床。

意外得知丈夫外遇

正當李倩對王冠深信不疑時,有一天,王冠的姐姐卻找到了她,對她說:“你知道王冠他外邊有女人了嗎?”
“怎麼可能?”
“怎麼不可能?連我都聽到了風聲……你想想他最近是不是經常不回家?”
李倩的心為之一震,她頓時覺得五雷轟頂一般。

芳心暗許

蘇楊的目光灼灼燙人,滿是欣賞與憐愛。我覺得他對我也是有好感的,卻不知為什麼,他一直沒向我表白。
而我,出於少女的矜持,也沒主動示愛。不過我相信,捅破窗戶紙只是遲早的事。

我的自尊被他任意踐踏

淩晨一點過,我一睡醒覺,他還沒回家。我有個習慣,只要他沒回家,我是無論如何也睡不踏實。
我撥通了他的電話,可撥了幾次之後,都無人接聽,正當我要放棄時,電話結通了。
可我聽到了只有小說中、電影中才有的情節,他和一個女人在床上做愛的整個過程都被我聽到了……

一時糊塗出軌

隨著孩子在腹中一天天長大,噩夢便經常纏繞著我。
近日來,我的夢裡總會出現老公憤怒的面孔,而我也總是伴著那聲“誰是孩子的爸爸?”的質問從睡夢中驚醒。
我現在真的好擔心,擔心這個孩子不是老公的,擔心我的一時糊塗給日後的生活埋下更多的不幸。

迷上他給我的激情

我也迷糊了,竟然任由他擁抱,還貪婪的閉上眼睛。
可能是我的反應刺激了董潔越體內的荷爾蒙,他給了我熱烈的回應,我們就這樣從沙發到床上乾柴烈火的燃燒著。
事後,董潔越冷靜去沖涼,我卻還在沉迷於興奮中,那晚我們相擁在我和老公的新婚床上。

毀婚的念頭越來越激烈

他知道我有男朋友,借著酒性最終我們還是把話說白了,後來我們發生了關係。
第二天我收到一條短信叫我去服避孕藥,怕我懷孕,說為了我們將來能夠光明正大在一起。
因為跟未婚夫有很多矛盾在裡面,現在又遇到這麼個人,毀婚的念頭越來越激烈。

被騙的不僅僅是金錢

我再打電話給他姐姐,已經不聽電話,這唯一的線索也斷了。
我再去找員警,員警說他們已立案,讓我等等。後來見我實在可憐,歎了口氣說:4月7日他還在廣州開房。那一刻天旋地轉,天啊,這就是我愛的人嗎?這就是我的愛情嗎?

出差

我的心情很複雜,也許因為酒精,也許因為欲望,或許是更多說不清楚的情緒在裡面,就在我猶豫的時候,我半推半就,和他倒在床上……
接下來的日子裡,除了談業務,我們幾乎整天關在房間裡,出差只是為這紙醉金迷的日子找一個合理的理由。
一周後,我們回到了上海。回來後的我很心虛,面對老公的體貼問候,心裡更是亂。

文章標籤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夜裡來了小偷非禮我

他的眼睛在我胸前停留了三秒,就狠狠地把我推倒在床上,像一頭猛獸一樣撲了過來=.
我奮力掙紮但我根本不是他的對手,他側過來的身體壓著我的雙腿和雙手,我像一個被捆綁的稻草人,絲毫動彈不了。
我絕望地閉上了眼睛,任他為所欲為……

受虐

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靈,我的世界頓時天崩地裂。
那個夜晚,被時間拉得很長很長,等他發洩完之後,跟我道歉,說自己一直都有點發虐的傾向。
我找了個藉口將保姆支開,攔上一輛的士逃走了。
回到家之後,窩囊丈夫罵我的不是,說這麼好的賺錢機會都讓我給丟了。我甩給老公一巴掌,然後提出了離婚。

他連自己老婆出軌都毫無察覺

某天他要求我去酒店陪他一晚上的時候,我居然同意了。
那天我跟老公撒了個慌,說見到了大學時的好友,晚上不回家了,那是我第一次跟老公撒謊。
雖然老公很信任我,沒有任何的懷疑,但那一次的紅杏出牆還是讓我愧疚了很長時間……

我說不出心裡有多苦

一天晚上當我給男朋友打電話,他卻沒有接時,我的心才又一次抽緊了,我難過極了,便哭倒在那個比我小的男孩的懷裡。
那晚上,不該發生的便都發生了。其實,當時我的心裡面很清楚,但是那種刺激與報復的心理讓我無法抗拒。

我們的一夜情成為我的心魔

我始終覺得,一個喜歡“一夜情”的男人,無論從生理還是道德方面都不會排斥“一夜情”,縱然結了婚,“一夜情”的刺激仍然會讓他心癢難耐。
我只要一想到徐堅隨時都有染指“一夜情”的可能,就心痛得要命,就對婚姻感到悲觀。

我們的愛無法結合

世浩溫暖的話解凍了冰封在我心底的感情。
我們開始短信聯繫,QQ也成了我們傳遞感情和思念的最好工具,那份被強行終止的感情又開始繼續。
我總覺得這一切本來就是屬於我的,明知道這樣的感情是一杯美味的毒酒,我卻無法抗拒。

我愛上好友的老公

也許是酒精的作用,我感覺體內有點發燒。我使勁抱住他,用我柔軟的胸部緊緊貼住他堅實的胸膛。
他很快便有了反應,我感覺他的身體在一點一點的堅硬。他一下子把我壓倒在床上,三下五除二就把我的衣服扒個精光,看來他在家裡的床上真的得不到滿足。
我使出渾身的本事迎合他,在我的思想裡,做愛是男女之間增進感情的最好方式。

我們之間超越了普通關係

問題就出在我與婆婆的矛盾上,那段時間,我對家很害怕。
下班了,非常不想回家,很想有個人陪我說說話。而就是那個時候,譚斌對我獻殷勤。
慢慢地,我們的關係越來越親密。等我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想擺脫,可已來不及了。我怎麼會那麼傻呢?……
因為我們之間已經超越了普通關係。

那天晚上我出軌了

燈光旖妮,紅酒微酸,我們輕聲聊著一些瑣事。不知為什麼,這樣的關懷和曖昧,居然讓我想流淚。
晚上11點聚會才散,大家都喝多了。那天晚上我沒有回家。
中午接到了韓志的短信,只有兩個字:回家。

女兒病了才發現真相

丈夫在新疆某油田工作,年輕漂亮的妻子在家獨守空房。
也許是耐不住長期的寂寞,她和同單位的有婦之夫發生了關係,並很快懷孕了。
她想把孩子打掉,可限於當時的社會環境,也不敢去醫院,只好以探望丈夫為名,和丈夫有了一次肌膚之親……

以愛情的名義給婚姻開存摺

他是個害羞的男人,但曾在街頭大聲地對我說『我愛你』,我為此存下100元;
他記得我的生日、鞋號、密碼及最怕的事,我為此在生日那天存下300元;
他對女人有風度,也有距離,不給暗戀他的女下屬任何機會,我為此存下500元。

她認不出我就算了

小女孩好奇的戴上惡魔面具之後掙脫不了,她變成了面貌猙獰的怪物。
小女孩驚慌失措的跑回村子找母親,結果母親不認得她…還聯合村人趕跑她
女孩傷心透了,結果有個青梅竹馬的小男孩出現認指她…因為他相信是那小女孩
小女孩得到有人信任…面具脫落…再度重回小男孩的懷抱……

第一次給妻子寫情書

“若蘭,在一起生活了半輩子,你難道就不能愛我一天嗎?”這是他剛才寫下的,現在讀著,心竟比剛才還要酸楚,眼淚嘩地湧出了眼眶。
他用力擦眼睛,接著往下讀,那行字寫得歪歪扭扭:“水根,從此以後,我每天都愛你。若蘭。”
每天都愛你,每天都愛你,每天都愛你……一遍遍重複著這五個字,他淚如泉湧,站起身大步走進臥室。

離開深愛我的男人

每當我回想曾看到他給孩子念著童話故事,孩子的媽媽在一旁給孩子削著蘋果的畫面,我心裡就一陣發酸。
這麼好的老婆他都忍心離開,如果有一天我人老珠黃了,他又會怎樣對我呢?
而且我真的不想破壞那樣美好的畫面,不為別的,只為了那個孩子。

讓我擁有完美第一次的美麗女人

這是一段不該發生的事情,在我最孤單落寞的時候擁有了你,我已經很滿足了。
你會有美好的未來,以後也將有美麗賢慧的妻子,祝福你,同時也情忘記我。

文章標籤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背叛讓他同意分手

他對我一見鍾情並展開了追求。
我坦白告訴他我有一個男朋友,只不過人不在上海。
他並不介意我的直率,反而鍥而不捨地從我身邊的朋友們開始“逐個攻破”……

他多次出現在我的夢裏

我剛滿20歲,還沒有談過戀愛,卻已經和我的老師有了一夜情。
我們在他家裏偷食了禁果,發生了兩性關係,我就這樣糊裏糊塗的獻出了人生的第一次。

她是我唯一值得回憶的記憶

我剛去深圳的時候租住在很簡陋的地下室,琳住在隔壁,我們公用一個洗漱間,所以我經常能見到她。
後來我事業不如意,經常一個人喝悶酒醉倒在家門口,是小琳一次次的照顧我,在深圳這樣寂寞的城市裡,我們都很需要彼此,所以我和她發生了關係。

她這輩子被我毀了

有段時間,我被這女人撩撥得甚至亂了心性,暗自胡思亂想:早知如此,當初不如自己娶了她。
幾十年前冒名頂替相親的事,她雖已不再耿耿於懷,但也仍舊念念不忘,時不時還會提起,順便罵我幾句。

我還能不能再次走入婚姻

我沒想過跟一個比自己小這麼多的男人交往。但他卻對我說,他喜歡跟我在一起的安全感,他喜歡被女人關心和愛護。
他跟我的前夫有很大的不同,我前夫是個粗人,對我也毫不關心,但他卻不同,他敏感、細膩,對生活熱愛,對我的讚美都令我恍惚。

我和他是婚外情

一次他出了點小事故,住院一周,出院後卻直接來找我。因為他沒法自己洗澡,又不想讓老婆碰他,只好到我這來了。
一開始他支支吾吾,我馬上明白過來,裝著嗔怪他,嫌他太髒,要他趕緊去洗。
他站在浴室裡,高舉著手臂,我給他搓全身,心無雜念,只有心疼,他在我心裡、眼裡,從來都是親人。

愛情離去

我無法忘記他所有的一切,我無法把自己的心從他身上收回來。
我發短信對他說: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我也從沒有奢望過什麼,我只想知道,他只是一次酒後失態呢,還是也曾經愛過我,哪怕只是那麼短短的瞬間。
可是他發回來的,只是一個:對不起。

幸福的理由

那一年在要去台北的路上下起了大雨,騎機車的我們不小心滑倒,在跌倒的下一秒鐘, 他不是先看自己的傷勢,也不是去牽滑出去很遠的車,我只聽見他瘋狂的不停問我:傷到了沒?疼不疼!有沒有事?他仔細的檢查了我的手和腳,確定我只有小擦傷後才冷靜下來。
他叫我到旁邊站好等他。我看到他一跛一跛的走到車子滑出去的地方,我跑了過去,發現他的腳早已流滿了血……

女人有必要賤到這份上嗎

我以為三(第三者)除了美貌與年輕,還應極具智慧與手腕,否則不能成功瓦解並滲透別人的家庭。
她都不是,我就奇怪了,這樣的三有哪點好?
她不停地發短信暗示我去看我老公的手機,那我也不能不給你面子,就看了,於是知道了她的好——原來三沒有最賤只有更賤,賤到這個份上真是令人歎為觀止!

人生越過越糊塗

老公外遇離家出走,網友來找我,我實在說不清為什麼,就那樣給了他。
我不愛他,可他從那麼遠的地方來,我覺得自己不付出點什麼,就好像對不住他。我沒什麼可付出的,就把自己給了他。

結婚前夕的背叛

在結婚的前一天,我找到了以前的男友,再次相會,我告訴他我要結婚了,相視良久,我們都哭成了淚人。
那天晚上,我將最寶貴的身體獻給了他,那一刻,反倒突然感覺心情輕鬆了許多,壓抑的情緒感覺得到了緩解……

愛上小男人

“親愛的,我想你了……”
這句話著實讓人心動。它可以讓女人孤傲的心瞬間崩潰。甚至心猿意馬,在幻想中意亂情迷。
只可惜,這句話不是老公說出來的。是一個小男人對她,一個已婚女子激情的呼喚。

放手由她去吧,好聚好散

一直以來,我們兩個的感情太平淡了,完全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式的婚姻。
她說,出了這種事,我家裡的老人肯定無法再接受她;而和她外遇的男人也已經為她離婚了,她不離婚也不好交待……

年輕小姑娘到底圖他什麼呢

胡家權偶爾回來,臉色蠻不好看,聽說是楊華的父母堅決不同意他們來往。
我暗笑,胡家權大楊華十幾歲,離婚還帶個孩子,在武漢什麼家產都沒有,哪個父母會把女兒嫁給他?

他始終沒有一個明確的態度

我問他是不是從沒有喜歡過我,問他是不是因不好意思拒絕我,才會一次又一次給我希望,我說如果不喜歡我就明確告訴我,好讓我死了這份心。
可他的回答還是那麼不溫不火,真服了他了,難道做個決定就這麼難嗎?

文章標籤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選擇愛情還是選擇親情

刻骨銘心的初戀和現在幸福的家一樣近在咫尺,我曾經為了它付出了那麼多心血和眼淚,可它現在卻讓我陷入了兩難的境地。
我不想傷害我和小峰各自的家庭,但我又沒法把初戀從腦海中抹去。

做妳的老公還沒有夠

她被推進了手術室……
手術異想不到的成功!她沒有做引流,而是在醫生的努力下,利用分離與複合器成功地切除了癌變的部位!
當6個小時後,醫生的這個消息宣佈時,手術室外面的親人們抱頭痛哭,流下了激動的淚。

婚姻哪有十全十美的

我出軌的事情被妻子發現是在今年的年初,我在她心目中的形象一落千丈。
想到這些,我的心就會陣陣發痛,我從來沒想到我會走到這一步……

我老婆給我扣帽子了

看聊天記錄,我頓時全身顫抖,裡面男人稱呼妻子寶貝,聊天曖昧甚至肉麻,我想立刻關掉,但又忍不住看下去,一頁一頁,像兩個嫺熟的情人在打情罵俏。
妻子甚至用了很香豔的言語,我想要你,哎我老公不解風情………

有了外遇想殺妻

被我下毒的鮮奶妻子根本就沒有喝。我走之後,她連早餐也沒有吃。
我的罪孽深重,我的靈魂應該受到應有的懲罰和鞭撻。
不到半個月。我就被捕了。

我一瞬間有飄飄然的感覺

在莫札特的古典樂,及森呼吸芳薰精油的催情作用下,我們的吻由淺至深,從小蜜蜂的輕啄、法式舌吻、到拚命狂吻,我只感到一陣酥酥麻麻,全身無力,幾乎癱在床上。
這是我和他第一次偷情的肌膚之親,僅止於上半身,但我已感到幸福正在起飛。

每次我都會感到陶醉般的幸福

我越來越管不住自己的心,經常不由自主地想小歐,想他無微不至的關心,想他逗我開心的傻樣,想他握我的手時溫暖的感覺……
晚上躺在床上,看著臥室墻壁上和老公的婚紗照,我一遍遍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妻子瘋狂報復

張夢霞並不知道,李志新和劉曉芬並非普通的青梅竹馬玩伴,而是曾經相愛的一對戀人。
那是他們十八九歲的時候,人生最美好最富夢幻的年齡,甜蜜和喜悅籠罩著這對相愛的年輕人。
可惜好景不長,高中畢業後,兩人慢慢失去了聯繫……

妻子出差容易出軌

我太太是做上市電子公司的業務,經常要出差國外參展或洽公,一去就是二、三週;人在異地,總會寂寞,於是就很容易和男同事產生情愫,進而同眠共枕。
你看我說得輕鬆,難道我一點都不在意?錯了,我最初發現時,也曾痛苦得到死。

妻子要分手

在張文堯的追問下,周靚影承認自己確實愛上了王墨。
王墨與妻子關係不好,早就分居了。他與周靚影商量好,各自離婚重新結合。
由於沒有孩子,王墨與妻子的離婚手續很快就辦妥了,而周靚影卻足足猶豫了兩個月,才鼓起勇氣向張文堯攤牌。

我做了一個男人該做的事情

她躺在我的胸前,我能感覺到她的體溫,她說:“我好冷,能抱緊我嗎?”
那一刻我腦子裡什麼都沒有想,哥們、女朋友、友情、愛情統統見鬼去吧,
那一刻我只是一個男人,而她是一個需要被溫暖的女人。
於是我做了一個男人該做的事情……

老婆不是偷男人

當我推門而入時,眼前的景象讓我不寒而慄。竟然是老婆和玉蘭兩人赤條條的在床上。
老婆顯得格外的冷靜,她坐在床頭,一言不發。玉蘭當著我的面,赤身裸體的跪求我成全了她倆……

壞女孩的故事

我不怕暴露隱私,我確確實實是個壞女孩。我成為壞女孩是受母親的影響和基因遺傳造成的吧。
我生活在單親家庭,父母在我10歲時離了婚,長大後我才知道,離婚的原因是我媽出牆。
離婚後我媽未嫁,我雖然年齡很小,卻知道經常有許多陌生叔叔在我家過夜,媽媽總讓我單獨去自已的屋間早早去睡。

煙熏妝氣煞傳統婆婆

顧秀梅連忙給韓芊芊的母親打電話,希望她說服女兒打扮得正常一些,給婆家留點面子。
韓芊芊得知婆婆竟然向自己的母親投訴,逆反情緒更大了,把氣都撒在丈夫身上:“你媽連我化個妝都要管,以後還讓不讓人活啊!”

婆婆背後罵我賤

女兒忽然道:“媽媽,奶奶說你很賤,啥叫賤?”
我火了,啪地打了她一巴掌。孩子哭了,我也跟著哭了。
回到家,我越想越氣,忍不住打了婆婆電話。
“媽,好歹我也和漢雄夫妻一場,你對我再不滿,但孩子還小,不懂事,你幹嘛跟她說那些話?”

文章標籤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