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情人變成一個豺狼

她的初戀情人晚上給她打電話邀她到賓館約會。她接到那個電話後,幾乎興奮的換遍了家中所有的衣服。匆忙的將女兒撇給姥姥去賓館約會情郎。
初戀,大概是所有女人心中永不能忘記的一份美好的記憶。不過,一世一直有句俗話叫做自古多情空遺恨,好夢最易醒。那天,等到曉嵐溫情眷眷在情郎懷中一覺醒來時,方知昔日的初戀情人竟變成了一個徹頭徹尾的豺狼。

妻子和她乾爹有曖昧

有一天,我特意提前回家,發現徐雲坐在老賈的臥室裡,跟他一邊聊天一邊看電視,徐雲身上穿的還是睡衣。我氣不打一處來,把她喊回房間,問她為什麼不換衣服。徐雲很肯定地說,她只是把他當父親,女兒在父親面前穿著睡衣有什麼要緊。
之後,只要我有一絲懷疑,徐雲就拿父女關係來堵我的嘴。

錯得離譜卻理直氣壯

一天,徐雲說了實話。她怯怯地要我保證,聽完後不許打她。她說,她真的和老賈有了肌膚之親,老賈許諾會和她結婚。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當徐雲親口證實給我時,我還是猶如五雷轟頂,大腦瞬間空白。為什麼?徐雲為什麼要背叛我?為什麼要跟一個比她父親年紀還大的男人幹這種勾當?

追求高品質讓我有了婚外性

夢裡的場面一定是誇張的,但那份驚慌卻是真實的,恐懼爬滿了我的全身,而這恐懼,來源於三個字——婚外性。不是老公的,而是我的。聽起來不可思議,我一方面深深地害怕失去老公,一方面卻忍不住去找婚外性,我覺得我骨子裡就是一個分裂的女人。

女人就不該有高品質的性?

我第一次找性夥伴,是2004年。起初,是一位閨中密友打電話請我幫忙,說讓我到她家去跟她老公說,前一晚她住在我家。她幹什麼去了我心知肚明,但我還是幫了她這個忙。我煞有介事地編造了一個故事,她老公信了。
事後女友請我喝茶,我一開始勸她來著,我說她老公人不錯,以後別玩火了,沒想到她哈哈一笑,反問我和老公一個晚上有幾次高潮,聽得我瞠目結舌。

當婚姻無法再給我滿足

我找到了第一個婚外性對象,他是我們公司的同事,一個帥氣穩重的未婚男子。那晚加班,辦公室只剩下我倆了,我邀他去吃夜宵,喝了點酒,他把我送回家,我讓他上樓來,老公那天在醫院做通宵手術……
我與他一番親熱後,初次偷食,自我感覺良好,享受了前所未有的刺激。又怕留下手尾,趕緊打掃“戰場”,還噴了空氣清新劑。我邊清理房間,邊自我解脫:逢場作戲,不算對不起老公的。

偷情人生欲罷不能

時間一久,我發現,那種虛擬的感覺無法替代真實的相擁,所以,當一個叫“風之痕”的網友與我見面幾次之後,我終於沒能抵禦住那份誘惑。在欲望和良心之間,我選擇了前者。
一切都如以前的翻版,所不同的是,風之痕沒有像我以前認識的那些男人一樣,在事後吹噓,而是在我走進旅館的時候,他就點起一支煙,冷靜地告訴我:“我不管你結婚沒有,也不問你的來歷,希望我們明白成年人的遊戲規則,你能接受嗎?”他看我的眼光就像一次談判,哪裡像是要進行一次親熱。我忽然覺得胸口堵得慌,接下來的整個過程,我感覺索然無味。

我被打上人盡可夫的標籤

我無比傷心,卻又不得不面對,也許他們只是說出了我一直回避卻真實存在的——我的所作所為已經在他們眼裡打上了“人盡可夫”的標籤……我問自己,不是不在乎嗎,不是無所謂嗎,不是只想要單純的身體快樂嗎?為什麼我會憤怒,我會失落?

妻子出軌的經過

終於,芳芳交代跟阿濤有過性關係,不過只有一次。得到答案後,我氣憤極了,逼著她說出事情發生的經過。
在我的逼迫下,芳芳把細節一五一十地告訴了我。那是一個夏天,阿濤過來玩,我不在家。他對芳芳說,逸在外面花心玩女人,又誇芳芳是如何的美麗。接著,他就動手動腳起來,芳芳起初不願意,後來也許是寂寞太久了的緣故,也就發生了那種關係。

我恨她背叛我

我不怪芳芳,只恨阿濤,如果不是他,芳芳也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我的家庭也不會有裂痕了。家庭對我很重要,我愛妻子,愛孩子,可他卻傷害甚至可以說是毀了我的家庭幸福。
可是從那以後,我就是想對芳芳好也很難了,總認為她不純潔了,對她的情感再也回不到從前了。曾經她在我心裡是那麼完美,那麼好,雖然她與阿濤所發生的一切不是出自她的意願,但她都是背叛了我。

出軌劇情

在出軌這部電影裡頭,李察吉爾飾演的角色,是一個盡職、個性一板一眼而又老實拘謹的丈夫。提供妻子一個樸實安逸的家庭。但是,他竟然還是遭到只是簡單隨意對妻子施予援手的第三者奧立佛(法國書商)侵入其生活當中。在發現妻子因尋求短暫刺激的出軌行為,而意外遭奪去一段原本健全的家庭生活時,其情緒的轉折無奈與掙扎痛楚、自責,讓底下的觀眾為之動容。儘管最後因黛安的覺醒獲得最終的答案,卻已經來不及而付出難以預料且極為昂貴的代價。

老婆有外遇

在這時候,他與她交往中得知了,主動拿出了錢給她補上了,她很感激他,交往的就頻繁了。最終在他的進攻下,進入了男女關係,本來她想把錢還給他後就再也不來往的。可他的溫柔讓她陷了進去。每天都在與她聯繫,讓她割舍不了,她每天都在自責中生活。

我老婆的漂亮賢慧

說我老婆是天仙美人不敢當,但我老婆的漂亮賢慧卻是有目共睹的。
結婚十多年,我和老婆卿雲一直是許多朋友羡慕的神仙眷侶,我愛老婆,她也愛我,唯一的遺憾是,我的工作性質決定了我大多數時間在外地做專案,回濟南陪老婆孩子的時間總是太少太少。

無法遏制的憤怒

7月最熱的那幾天,我一個人關在外地租來的屋子裡淚流滿面,一個是我深愛的媳婦,一個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們卻在我背後深深地捅了我一刀,這種痛是痛在骨頭裡,讓人幾乎要發瘋!
我不顧一切又跑回了濟南,在第一時間找到了正在上班的卿雲,她辦公室裡的同事從來沒見過我那樣失控,一個個瞠目結舌!

背叛能原諒嗎

為了不讓事態擴大,影響卿雲的名聲,我讓卿雲隨我一起去外地呆一段時間,卿雲堅決不去,而且一句解釋的話也沒有,我的情緒又有些波動,我說:“就算是我錯了,你一定要以折磨你自己來折磨我嗎?”
卿雲還是不說話,只是對著窗外的知了叫聲出神。最後還是我一個人去了外地,但心卻留在了濟南。

文章標籤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動我老婆的人是誰

晚上睡覺時他偶然發現妻子的大腿內側有塊青紫淤痕。
他心裡顫動了下,怎麼這裡會有塊淤痕?妻子解釋說是在樓梯欄杆上撞的,但他沒信。
樓梯欄杆怎麼會傷到那麼隱密地方去?一定有鬼,妻子的眼神告訴他那不是真的。

動別人的老婆已是習慣

朱慧天生一副美人胚子,雖然30好幾了,仍像大姑娘一樣嬌豔。只是這女人天生命苦,嫁了個老實巴交的老公。丈夫錢科長不會來事,從部隊轉業到現在十數年還是個財政局小科長,也就只有跑腿的份。

稀裡糊塗就和他上床

她和一個叫“少婦殺手”的男人有過兩次關係,每次都是在王局長去開會時見的面。
剛開始她不答應和他上床,可是他嘴甜,人又英俊,一口一個姐的。那天喝得有點多,稀裡糊塗就和他上了床。
後來一次是她自願的,因為她身體需要。她也是個有著正常生理得女人,那個叫“少婦殺手”的男人能給她短暫的滿足。

淫人妻的報應

他知道自玩過的女人的男人玩了自己的老婆,而且還讓自己老婆心甘情願給他玩了。
他心裡很窩火,但又不知怎麼處裡這事。只好在心裡暗罵道:“真是報應。他媽的真是一報還一報。”

發現姦情

在我小心翼翼的打開門的瞬間,我驚呆了,我的床上赫然躺著一個男人。
夏雨的頭枕在他的臂彎裡,就像每次枕在我的臂彎裡一樣,他們睡的如此安詳沉靜,以至於我恍惚間覺得那躺在床上的男人就是我自己,而這一切就像一場夢。

姦夫去逝

“海濤死了,是癌症,有幾年了。如果不是因為他得了這個病,我也不會跟他的,他畢竟那麼真心的追求了我好多年,我同情他。可我和你離婚後,他卻不肯娶我,我知道他是怕拖累我……”
夏雨說著,眼淚竟當著我的面嘩嘩流了出來。

與她復合

夏雨終於來了,我給她送上了一大束鮮紅的玫瑰,然後很認真的問道:“你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
夏雨對我的突然舉動似乎很不解。
我說:“是你的生日,也是我們五年前去辦理結婚登記的日子。五年後的今天,我還想和你一起繼續生活下去,我打算明天就和你去重新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你願意嗎?”
我發現她手拿著鮮花,靜靜地站在那裡,已經是淚流滿面……

打敗眾多對手才抱得美人歸

為了能夠追到她,我所有的激情都已經用盡了。
婚後我們的生活平淡而溫馨,我燒得一手好菜,這也是當年為了追求妻子而練就的本事,妻子經常吃得意猶未盡,並且也對我進行褒獎─那就是在床上的極盡溫柔。
妻子也經常說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妻子,我想這就是對我最大的褒獎吧。

妻子懷孕離職

妻子懷孕了,她不顧公司的警告,義無反顧地要把孩子生下來,所以妻子失去了她的一切--除了我。
妻子懷孕在家的日子,我收入銳減導致家庭開支極度縮減,我最少的時候薪金只有2000多,除去房貸所剩無幾。
儘管這樣,我們的生活也在對孩子的憧憬中過得有滋有味。

妻子失業後開始上網交網友

妻子不用外出打拼,百無聊賴的她開始上網,經常我深夜回家看見她正在和別人聊得不亦樂乎。
我沒有上網聊過天,儘管也從網上看過一些網友出軌的帖子,也曾經感到過一絲不安,但是妻子對這些文章嗤之以鼻的態度又使我放鬆了警惕。
為了表示對妻子的一百個放心,我從來沒有看過她的聊天記錄。

妻子和網友出軌

一次妻子外出,手機忘在了家裡。來了短信,是那個她說已經刪掉了QQ以及手機號碼的網友。
我顫抖著手用妻子的手機回了短信,他說:“我忘不了妳光滑的身體以及令人銷魂的呻吟……”
我徹底崩潰。

想到妻子的背叛我就怒不可遏

前天前妻借看孩子的機會,曾經住在我這裡,我看得出她是在盡其所能地施展她的魅力。
面對曾經那麼誘惑我的身體,我無動於衷。不是不想,而是想到這個自己最愛的身體曾經為別的男人展現過,我心如刀絞,興味索然。
“你也曾經對那個男人做過這些嗎?”
半夜裡,前妻流著淚,黯然離開。

們都堅信可以克服困難

我選擇繼續深造,老婆參加了工作,在一個比較偏的地方,我們在兩地,相隔千里。
但是我們都堅信距離不是問題,我們的感情牢不可破。
雖然預料到生活中會碰到一些困難,但是我們都堅信可以克服。

她坦白有了外遇

發生了這種事我不能接受,她背叛了婚姻,背叛了愛情。
我們說了一夜,她剛做完手術沒幾天,身體很不好。該說的都說了,然後我們決定分手。
我躺在了床上,我感到胸口很悶,我悲痛欲絕,我想痛苦,可是卻哭不出來,乾嚎了幾聲,然後昏昏沉沉的睡去。

她讓我很心痛

我告訴她:“這個男人即使欺騙人的感情,不可能為了她放下一切,因為他有母親、妻子、孩子,離婚再婚對他是傷害多麼大。”
可是,她說:這個男人曾經說過願意為她離婚,並跟她生活在一起。是她不願意破壞他的家庭。
她還在為這個男人辯護,她還是覺得這個男人很好,我很心痛。

文章標籤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不想離開她

事實可能遠遠超過了我的想像。
也許,她根本沒有忘記那段婚外情;
也許跟我在一起,只是一時的決定,或者是我只在她心中佔一小部分位置;
也許沒那個男人的多。只不過不想導致一個家庭離婚,才選擇了我;
也許,他們還會聯繫,也許不知哪天他們還會繼續這段感情……
最終,她給我的答案是:讓我靜一靜,考慮清楚再給答覆。
我的心很痛,原來她還沒有真正放下!

被離棄的女人

“我們離婚吧。”當你對我說出這句話時,仿佛晴天霹靂,我震驚了!
心痛、絕望在心裡盤旋,除了痛哭,還是痛哭。
結婚十八年來,我把全部心思都放在家裡面,心無旁騖地苦心營造一個溫馨的家。
誰見了我,給我的評價都是家庭主婦味很濃,一點不錯,家在我心中永遠都處於第一位,我可以什麼也不要,但我不能沒有家。

你還記得嗎?

記得否?我們結婚時,幾乎所有人都不看好我們的婚姻,我全然不顧,在一片反對聲中義無反顧地與你走進婚姻的紅地毯。我一直堅定地認為我的選擇不會錯!
我們的生日僅相隔一天,我們都是過農曆生日,我初三,你初四,還在我們戀愛時,你就感慨地說:“我們真是‘生死(三四)相依’啊。”言猶在耳,你還記得嗎?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我很清楚什麼值得珍惜,什麼應該放棄,不到萬不得已我是絕不放棄的。
但是,我愛你,當然希望你幸福、快樂。
如果你真的認為我們的婚姻已成為你的負擔;
如果你認為與我離婚,你可以過得更好,過得更開心;
我會成全你的。

曾經有幸福的家庭

周圍的親戚、朋友都羡慕李梅有一個好丈夫魏鵬,在機關工作的他將李梅照顧得無微不至。
李梅不喜歡做飯,魏鵬每天一下班就立即趕著回家做飯。等李梅回家,魏鵬已將飯菜端上了飯桌。
結婚10多年,李梅做飯的次數幾乎屈指可數,兩隻手保養得白嫩光滑,幾乎可以和手模特的雙手媲美。

辦公室戀情一發不可收

李梅開始主動關心上司,給他出主意化解家庭糾紛、在他買衣服的時候當參謀、代他照顧生病的母親……
大約半年後,李梅生日那天,上司出其不意地送給她一條金項鍊。接著,兩人在辦公室發生了關係。
事後,李梅時常將上司和丈夫做比較,覺得上司“有才華、會生活”,而丈夫“實在太悶了”。

再次婚變

李梅離婚了。幾個月後,上司也辦了離婚手續,然後和李梅閃電結婚。
結婚不到兩個月,李梅就發現生活不像想像的那麼好。丈夫什麼家務也不做,李梅下班後在廚房裡揮汗如雨,他卻像在辦公室一樣,端著茶杯看報紙。
丈夫還和前任妻子保持聯繫。接到兒子生病的電話,他會立即沖出家門,連鞋都顧不得換。
丈夫在金錢方面也非常苛刻,結婚後從來不交給她一分錢,李梅更覺得委屈。
結果,不到半年,李梅再次離婚。

老公變了

小雪發現老公變了,每當她想要的時候,老公就說:過幾天吧,現在做也沒用。
小雪問原因,阿豪說:你現在是安全期,咱的目的是要孩子,做了有用嗎?等過些日子吧,那樣幾率大些。

每晚都要和老公纏綿

小雪憤怒並赤裸著沖進浴室,對著鏡子撫摸自己身體的每一寸肌膚,細細捏揉,指尖肆意遊走,一番自撫下來,身體瞬間扭曲的變了形,蜷縮成一團。她用花灑猛澆自己的胸部和私處,因為只有這樣,她那熊熊燃燒的欲火才會消散。

她太寂寞了,需要男人愛撫

小軒在小雪的循循善誘之下,雖手忙腳亂,但還是以最快的速度準確找到並進入了目的地。一深一淺,一上一下,做得很賣力,同時他也得到了小雪真情流露的回應,小雪應聲附和,輕咬嘴唇,曖昧的像個賣笑的娼婦。

我要給你戴綠帽

此時的她不想考慮那麼多,那麼遠,那麼複雜,及時行樂就好,她承認自己是一個一直自我感覺很正常,而在外人眼裡卻是一個在性方面不太正常的女人。
她不想澄清,不願反駁,她不想看心理醫生,什麼都不想……

爭吵

秋彥領回一條流浪狗,我知道她愛狗如命,可是家裡已經有了一條狗,而且就這一條,社區裡還不讓養呢,就勸她放棄。秋彥卻氣得說我沒有同情心,我不想和她爭,就給她在她單位附近租了間小房,專門供她喂狗。
以為事情就此平息,沒想到5月中旬起,我們又為一點小事爭起來。爭吵的時候,她說了一句很傷感情的話:我不就是那個沒有給你嗎?一句話,讓咫尺成為天涯,她太不瞭解我了。

怨偶

芸經人介紹認識了丈夫峰,峰比他大10歲,在另一個城市,當時22歲的芸在丈夫家人的催促下,稀裡糊塗地就嫁了過來。婚後的生活可不是芸想的那麼浪漫美好,人家都說婚姻是女人的跳板,可芸這一跳就跳進了火坑。
丈夫雖說大小也算個幹部,可他天生下來就是個放蕩的風流種,沒過幾天新鮮日子,就又開始花天酒地的生活了,家,就是他的旅館,他的飯店,想回來就回來,不想回來,高興時打個電話,不高興時就讓芸等一個晚上也沒信兒……

寂寞紅唇

她不想再進入那個酒氣熏天酣聲大震的臥室裡,一個人抱了床被子去書房來到書房裡。
此時的書房裡很安靜,一縷月光從陽臺的窗上射進來,在這夏夜裡顯得有點清冷,孤寂。夜靜得讓芸有點害怕,她不敢躺下去,思緒萬千,她不相信這就是她一輩子的人生。
她輕輕地推開陽臺的門,走到陽臺上,眼淚無聲地順著她蒼白的臉頰靜靜地滑落……

深情而熱烈的吻

芸被他的舉動弄得一下子有點不知所措,她心底的那份強烈的渴望在此時得到完全回歸,她無力去抵抗,無力去躲閃,柔軟的心底象激流在洶湧彭湃……
方輕吻著芸因激動而紅潤乾燥的雙唇,芸抬起臉迎合著方的熱吻,兩個人的舌頭在唇齒間熱烈的遊動迴旋,這讓她內心深處的那縷柔情在此刻青春飛揚,熱血沸騰……

文章標籤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重新拾回初戀的感覺

麥克在肖月頭髮上深深地聞了一聞,然後在她耳邊說 : “ 我愛你,很愛。”
肖月在寂靜的夜晚聽到自己的心撲通撲通地跳,她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她腦子有點昏沉沉。
麥克從後面緊緊地抱住她,肖月聽到了他的呼吸,聞到了他的味道……

妻子懷孕之後

小敏的肚子一天大過一天,她在家裡像個女王,什麼事兒都不做。我媽成天服侍著她,雞湯魚湯燕窩,每天輪番變花樣。
有時她突然心血來潮想要吃老鴨粉絲湯,我爸立馬騎自行車去買回來,熱氣騰騰的。大家都激動萬分地等待這個小生命的降臨。

一家三口的美滿圖景

守在產房外七個小時,我終於迎來了這個美妙的小生命。是兒子,足足七斤重,大家都心生歡喜。
因為是順產,小敏看起來精神不錯。全家人都圍在床前關切地問東問西,我買了她平日裡最愛吃的甜品。
那一刻在我的腦海裡,滿是一家三口的美滿圖景,等到小傢伙滿一歲了,我們要帶著他一起去蜜月旅行。

妻子和寶寶一起失蹤

小敏是和寶寶一起失蹤的,打她電話關機,我心裡突然就有了不祥的預兆。
我癱坐在床上,眼睛掃見床頭櫃上有一封信是給我的。她說自己想了很多,還是覺得和我不合適,所以不想勉為其難地再在一起生活,她已經不愛我了,沒有了激情……

我已經麻木到難以表示憤怒

如今一個多月過去,小敏也應該已經出月子了,可我四處打聽,依然沒有她的消息。
我已經麻木到忘記怎麼去表示憤怒。我只是需要一個解釋,哪怕孩子不是我的,我也希望小敏可以親口告訴我。

和一個女孩去賓館開了房

在半年前一次聚會上,我喝醉了,和一個朋友帶來的女孩去賓館開了房。第二天醒來,我只記得一些零星的片段:
昨天剛剛落座時,那女孩曾望著我會意一笑。離開飯店時,我攬著她的腰。

她執著得有些偏執

一說分手小丫就哭,她一哭我就黔驢技窮。
有一次我們去乘風莊那邊玩,回來的路上我又提出分手,她下了車,要走回東風新村。我一狠心沒管她。
到了晚上8點,也沒有她的消息。我最終熬不住,又開車回去找她。
到了我認為應該遇到她的地方,依然不見她的影子。
一路上我不停地打她的手機,她也不接。
我只得假設她走得極慢,繼續往回找。
別說,她還真是好樣的——依然站在原地,根本沒動地方。

救贖

那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小丫。為了解救她,我不惜“毀掉”自己。不過,解救她的同時,我也完成了對自己的救贖。
事後我很擔心小丫,忍不住給她的一個姐妹打電話,得知她已經離開大慶,回到了千里之外的父母身邊,過得很平靜也很平安,我也就放心了。

老公的情書

我從老公的褲子口袋裡清出了一封信,信紙很薄,可折得非常仔細。
我隨手就打開看了一眼,這一看,我簡直肺都要氣炸了。
我一直覺得我老公雖然沒什麼本事,總算還是老實,沒想到他居然做出這種事!
信其實很短,但那五個字“我愛你,麗欣”我一眼就看到了,
我當時就坐不住了……

老公的情人

老公是兩年前被一個同事喊去幫麗欣修電路時認識她的。
麗欣的丈夫6年前病逝,以後就一直一個人過,又帶著個孩子,知道的人都覺得她孤單單的挺可憐。
那天我老公感冒,修完了轉身要走,卻看到她端著熱水站在門口。
老公心裡一動,就留下來聊起了家常……

初戀的約定

見他的那天,我的心差點跳了出來,給他拾到了,被認定我還掛念他逃不了。
他胸有成竹地抱我,溫柔地說掛念我,說我當了媽媽還比以前漂亮。
我無法反應,在他面前從來不懂說話,表達我自己。
他說:“記得我們的約定嗎?10年前我們有個約定,不論我們10年後變成怎樣,和誰在一起,
只要還在同一個地方,我們要在聖誕節晚上一起度過,還記得嗎?”
我怎會不記得?他說過的所有話我都記得。

冰冰性感漂亮卻是一魔女

冰冰在熱天喜歡穿黑色絲襪,一對波濤洶湧的胸,骨子裡透著幾股騷勁。
S型的完美身材,公司的男人有一半喜歡盯著冰冰的屁股看。

我們是婚外戀人

濤傾訴著對我的思念,他第一次說了愛我,用生命在愛。
我也愛著他,兩個人都在情感與理智的矛盾中倍受煎熬。
那天,我們談到很晚。
我和濤都知道,我們無法卸下自己肩上的責任。
衝動之下,我們約定做婚外戀人。

當愛沒有溝通時

在醫院門口,我看見了先生。僅僅三天沒見,他憔悴了許多。
我本想轉身就走,但他的模樣讓我心疼,沒忍住,我喊了他。
先生循著聲音看見了我,卻好像不認識了,眼神裡有一絲藏不住院的厭惡,它們冰冷地刺傷了我。
我跟自己說不要看他不要看他……

離婚

妻子要求離婚,我傷心欲絕,不同意離婚,總覺得妻子是在逗我玩,用這種方式讓我上進……
妻子知道我自尊心很強,就刺激我說:“你有大房子嗎?你有高收入嗎?你只有大脾氣!
這麼多年,我受夠了,不欠你什麼了,你要愛我就給我自由吧!”
我羞愧難當。我最終同意離婚。

文章標籤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婚後吵不停

我們婚後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有時覺得吵架不解恨,還要扭在一起打。
不知為什麼,我對出口罵人出手打人的女人深惡痛絕,那段時間,我因而痛恨所有女人。

美女能否娶

她躺在床上,我坐在床邊,我平靜地告訴她我們已無法再生活下去了。
她沉默著,我看著她那張漂亮的臉蛋,聞著從她的被窩裡散發出來的溫暖的異味,我突然心生鄙夷。
曾經以為美女的身體與平凡女子有什麼不同,原來不過如此而已。

他說我淫蕩

在他看來,我是個性欲比一般女人旺盛的淫婦,他不但不經常滿足我,還經常出差在外,我紅杏出牆是遲早的事情。
婚前的我,由於各種原因我控制了自己的欲望,在丈夫心目中是淑女的“典範”,後來經過幾次床上的較量,他說沒有想到看起來那麼文雅秀氣的“淑女”竟然如此淫蕩……

兩個人在一起享受魚水之歡

丈夫找到了滿意的工作後,我們結婚了。蜜月是幸福的,經過了愛情長跑後的兩個人終於相守相依在一起享受魚水之歡,那份喜悅和激動是不言而喻的。

我們的磨合期如此之短

他說許多新婚夫妻都要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磨合才能享受到和諧的性愛,而我們的磨合期則是如此之短。我偎在他懷裡,嬌羞地說,我們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迷人的滋味

我趴在床上,用雙手握住腳尖,拼命把自己彎成一張弓,全身每一處肌肉都繃得緊緊的。突然,我感覺到大腿內側一陣顫動,接著一陣快感襲來。
那種滋味讓我倍感新奇和迷戀……

自慰是因為我太想他了

女人“自慰”和男人“自慰”是不一樣的,女人“自慰”的時候總是想像著是心愛的人在撫摸自己,這樣才會享受到快樂。
我在丈夫懷裡撒嬌,“我太想你了才會那樣的……”

他是故意折磨我

有時候丈夫一連半個月不碰我一下,然後在一個晚上充滿激情地吻我,撫摸我,挑逗起我的情欲後,他卻一翻身把我撇在一邊兒,當著我的面“自慰”。
我知道他是故意折磨我,本來想和他好好溝通,交流彼此對“自慰”的看法,求得彼此的諒解的想法被我拋到九宵雲外去了。

滿足了身體卻輸了婚姻

當丈夫故伎重施時,我也學他的樣,當著他的面“自慰”了,那種情況下,我根本就沒有“自慰”的心情,我是流著淚“自慰”的,我就是要氣氣他。丈夫跳起來,給我一巴掌。
那一巴掌,打掉了我們不到一年的婚姻。

我們的性格並不合適

他個子不高,長得不帥,家庭條件也不太好,我的父母都極力反對。可我固執地認為,他的臂膀是最好的依靠,能給人一種安全感。 就因這一點,我堅決跟他繼續交往了。
在一天晚上,我沒能拒絕他的求愛,和他發生了關係,實際上我有點被迫的感覺……

在他的拳頭下委曲求全

陳林開始在外面過起花天酒地的生活,還不容忍我管他。按照他的理論,男人掙錢那麼辛苦,就應該享受。
雖然他還是會交點生活費給我,但他的暴力傾向逐漸顯露出來,只要我質問他,多嘮叨他幾句,他就動手打我。

投向另一個懷抱

為了生活,我開始自己做一點小生意。王宇就是在那段時間,走進了我的生活。
他的談吐幽默,個子很高,在外貌上就把我老公比了下去,我們一見如故。我在家受到的委屈,都在王宇那得到了安慰。

重尋幸福

我躲在站臺柱子的後面,看著他急得滿頭大汗的樣子,心裡好甜蜜。
等人漸漸走完,王宇望著一節節空落落的車廂,一臉失望。
我從柱子後面跳了出來,從後面抱住了他。
他轉過頭,看著我喜出望外地笑了。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

婚姻是校園愛情的延續

看著周圍同學很多都出雙入對,我也暗暗動了這方面的心思,最好我也能有個女朋友,這樣也許就長大了,有個女朋友照顧我,母親就會放心吧。
想歸想,可愛情這個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只有等待機會。

退出無望的情緣

我們第一次談起了我們的感情,安唯說她不能確認她是否愛上了我,可她經常會非常非常思念我,因為我已婚,她不能再往前走,她只能後退,退出這段無望的情緣!

文章標籤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