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人看著都想親親的

我玩笑讚美:今天這是怎麼啦?煥然一新,判若兩人,是男人看著都想親親的。
柳給了我一個十分嫵媚的眼神,嗔道:你敢嘛?
我把門碰上,捧起她的臉,就吻起了他的額頭,進而是臉,進而是唇,進而是胸。
柳臉微紅,深情地看著我,輕聲說:膽子果真這麼大啊?說著,她僅僅摟我的腰,把頭埋在我的胸口上。

只要你提出來,我會答應的

我問:今天是你有意安排的嗎?
她:不是、不是。我沒想到是今天,我想你有一天會這樣的,只要你先提出來,我會答應你的。
原來想有一天有約定,我們一起去外面玩幾天,沒想到你敢在班上...
她翻身伏在我的身上,把櫻桃塞進我的嘴裡,笑:平時不是吹噓你威武嘛,還來呀?

幸福的家庭已過去

一次錯誤,就會導致一個幸福的家庭破裂;一紙協定,妻子就會成為前妻。
我的心情糟糕極了:對老婆有說不盡的歉疚,對兒子有說不出的思念。

我恨自己成了偷情的女人

我恨自己,怎麼成了那種偷情的女人!不是我為自己開脫,我並不是那種朝三暮四的女人,跟吳崗好,是因為我不滿意自己的婚姻。
我和老公龍生的感情以前很好的,結婚的時候,我真的想跟他一生一世。和龍生的矛盾,是從有了孩子之後開始的。有時候,想起那些事來心裡就恨他,也恨他媽!

他早就在打我主意了

他說,從我進公司第一天起,他就被我的美麗打動了,只可惜他已經結婚。聽了這話,我心裡竟很樂意,也許那時我內心寂寞吧。
就這樣,我默認了和吳崗的關係。他信誓旦旦地跟我表示:他要離婚,然後再跟我結婚!聽了這話我有點暈,這是電視裡面才會有的片斷啊!很快我真的愛上了他……

他跟我暢談未來的憧憬

吳崗經濟條件好,和他在一起,肯定不會像跟龍生在一起那樣,日子過得艱難,也不會因為錢而委屈自己了!
我對吳崗說,離婚後我一定要帶著兒子過來的!他說:沒關係,那我就把自己的孩子留給老婆,然後我們再生一個。
他的話,處處往我心裡走,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能夠再次遇到一個對我這麼好的男人。

我的心情很複雜

吳崗沒來上班,我心裡還七上八下地,怕他出了什麼事!等到中午他才來。我問他怎麼搞的竟不來上班?他輕輕一笑,說昨晚陪老婆玩得太晚了。
聽了這話,我的心情很複雜,不知道是應該生氣,還是高興;一方面希望他們夫妻好,另一方面又希望他對我專一。

跟同事的孩子打掉了

3月21日,我做了個艱難的決定,我把跟同事的孩子打掉了。

酒後失身

我由於喝了不少酒,頭還是暈暈的。我打開車門下車透透氣。文傑從我的身後把他的外套給我披上,叫我不要著涼。11月的夜晚還是挺冷的。
這時文傑突然把我抱起走回了車上。他的雙手在我身上亂摸,我暈呼呼的反抗了下,還是被他壓下來了……

偷情沒避孕,我懷孕了

文傑走的那天,我們去了陽朔。在陽朔的酒店裡,我們沒有採取任何避孕措施,那天也剛好是我的排卵期……
3月份的例假沒有及時來,這時候我很緊張,買會驗孕棒自己回家驗,證明了我懷上了。之後我不放心,又跑去醫院驗血,還是證實了懷孕的事實。

老公的大度讓我很感動

老公哭著說接受肚子裡的孩子,他內疚自己那麼長時間都沒有好好把我照顧,發生那麼大的事情他都不知道。
老公的大度讓我很感動,比起文傑只會甜言蜜語,還逼我把孩子打掉的男人不知道要好多少萬倍。
3月20日,我給文傑打了最後一個電話,21日,我自己去醫院把孩子打掉了……

請原諒我的自私和任性

整整兩年,我一直對老公有著一種很強的愧疚感,對孩子也是。其實我很早就想結束這段婚外情了,可他不願意,就這樣拖了很長時間。
後來我實在不願意再繼續了,我不可能去告訴他的老婆,那麼只有告訴我的老公,我想這是唯一能夠快速了結的方法。

周旋在丈夫與情人之間

我的老公是做丈夫的最好人選。很有責任感,事業還算不錯,很顧家,也愛孩子,沒有什麼花花腸子,這些都是我少女時代就定下的丈夫標準。
至於另一個男人,他很有才華,很成熟,很敏感,這樣的男人對所有的女人都有吸引力,但他不是一個好丈夫。

我出軌是為了性和情

我喜歡激情,討厭一成不變。想想自己生命中最好那幾年將要日復一日地在平庸中度過,我就會有所不甘。
我問過自己,這一次出軌究竟是為了什麼?大概“性”和“情”都有,兩者差不多;要知道他是唯一一個知道我想幹什麼並且能夠給予我正確指導的男人。

喜歡被人疼愛的感覺

在我們交往的整個過程中我一直有一種強烈的愧疚感,這一類事情中凡是女人大概都會這樣。只是我經不住誘惑,要知道被人疼愛對女人而言始終是一種非常好的感覺。
那段時間真的非常美好,不過也有一點矛盾,因為回到家裡整天要編一些謊言,還常常覺得自己是一個壞女人。
不過我從來沒想過離婚,而且還很害怕離婚。

文章標籤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婚姻出現了裂痕

因為沒有多少感情基礎,我和旭的婚姻在半年以後就出現了裂痕。那時候我已經有了3個月的身孕。
旭是個很大男子主義的人,他喜歡喝酒打麻將,有一大堆朋友,每次都是深夜喝得醉醺醺才回家。我當然不願意,就和他吵鬧。
終於有一天,他動手打了我。我哭著跑到姐姐家,但是他們也無能為力。

我的心裡有一絲絲悸動

不知道為什麼從看明的第一眼,我的心裡就有那麼一絲絲悸動。這是這麼多年從來都沒有過的。但我肯定要把這感覺隱藏起來,不能夠對任何人提起的。
晚上回家,看見可愛的女兒的時候,就把這些都拋在腦後了。只有在夜闌人靜的時候,我會看著身邊呼呼大睡的旭,無端地想起明來。他該是一個什麼樣的男人?

已經背叛就不能回頭了

他湊到我身邊來,低頭做出要吻我的樣子,我沒有拒絕。
儘管我掙扎了一下,可是我心裡知道,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激動的感覺了。
就那樣讓他吻著,感覺好像過了一個世紀……

我不敢拋棄相濡以沫的老公

昨天,我還收到了明的短信。他向我道歉自己的鹵莽,並且說如果我肯離婚跟他結婚,他願意為我等待。
可是我沒有這樣的勇氣,儘管我的家庭並不幸福,愛情並不完美,可是我仍然不敢拋棄相濡以沫的老公,去追隨明,儘管留下遺憾。

她應該明白自己哪些不該做

無意中發現她經常跟跟別人發短信,聊天時也不喜歡讓我看到聊什麼,我多少感覺有點不舒服。
但是我太相信自己的老婆啦,當面我都不好意思去問她。
我知道她有倆個聊了3,4年的網友,但我沒有多想過什麼,我覺得她應該明白自己哪些該做哪些不該做。

從聊天記錄發現她出軌

那次回來她不在家,我打開記錄一看,當時的感覺比天塌下來還要嚴重,就在前一個月,她們見面開房做愛,在網上談那次的感覺多好等等。
我不知道當時該怎麼辦,只有一種想殺人的感覺……

她出軌的真相

我追問他們在一起的每一個細節,她一句也不敢隱瞞我,每聽一句我的心在流血,可我又控制不住不去問她。
她告訴我認識3年,以前是從來沒談過見面的,那個男人比她大10歲,也有家庭,去年她們就見過一次面,沒做什麼,第2次見面,她們直接開房做愛……

我恨自己為什麼相信她

我恨自己,很我為什麼那麼相信她,網路上的東西,真的是無法判斷的,假如我一開始就反對她聊天,她絕不會……
可是事情就這麼可笑,那麼老實賢慧溫柔的老婆就這樣跟別人去做愛,還不帶套子,花樣還換了十幾個……
這樣的婊子就是我7年來深愛的老婆?

我深深愛著的老婆出軌了

就在我享受著成功喜悅的同時,我的天卻塌了下來,那個我深深愛著的老婆出軌了。
為了她,我受盡了多少艱心和苦難,遭受了多少的白眼和屈辱。
為了她,我沒黑沒白的摸爬滾打。
為了她,我陪著笑臉咽下了多少苦酒。
為了她,我……
可是,她卻真的出軌了。
就在我自認為我很成功了的時候,我連做夢都夢不到的綠帽子,卻帶在了我的頭上。

為了兒子我原諒了她

為了兒子我算是原諒了她。可心底裡卻始終有抹不去的陰影。
從此,我的一切開始走上了下坡路,每天醉生夢死。
偶爾回到家,也只是看看兒子。
晚上和老婆睡在一個床上卻不想碰她,一想起她和那個人劈腿心裡感覺得噁心。
偶爾的和她做一次愛也是想喧泄一下心裡的憤恨,根本就沒有什麼愛在裡面,其實那是在“做恨”。

人生失去奮鬥的目標

一想起老婆的出軌我就心裡涼了半截。不想為她去奮鬥去拼搏。
自從東窗事發,老婆還是很規矩的,每天都是正點的上下班。回到家也是不停的做家務。
那時我經常的不著家,根本就沒有關心過孩子和她。
我只知道賺錢,卻忽略了她的感受,她是個正常的女人,她也需要有人關懷有人愛,她也有著肉體的欲望。
每當我這樣想,就好像找到了老婆出軌的答案。

放手對誰都好

我的情人是我勾引了很多有夫之婦中的一個。她小鳥依人。感情細膩,對我無微不至。
她經常勸我原諒老婆,可能女人更瞭解女人的感受吧。
她們兩個應該是同命相憐(她也有個很幸福的家,老公也是整天忙事業忽略了她),是我的出現,使她背叛了老公,到現在都感覺對不起她老公。

此情已惘然

今天心情很鬱悶,但比起過去的幾個月,或許在重複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我真的學會了釋懷……

女人要的總是更多更完美

我是一個善於製造驚喜和浪漫的人,儘管生活越發的平淡和現實,但我一直在生活中給她製造各種各樣的驚喜。
從我認識她的第一天起,每年她生日和耶誕節我都要送出禮物,而禮物和送禮的方式每年都會出新,每年都會讓她感受到驚喜。
而我也會常常帶她去旅行,為了她,我學習攝影,希望留住她最美麗的一面。

一切都結束了

前妻打了幾次電話給我,我基本沒什麼話說,也懶得說,即便她以死來跟我說,我也沒辦法,你都已經毀我到這份上了,還想怎麼樣?
後來,幾乎我一句話沒有,慢慢的,她也就不打電話了。
她也不是死皮賴臉的人,她知道我要是死心了是什麼樣,所以,我和她的一切也就結束了。

文章標籤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和妻子做最後的道別

我知道常年漂泊在外,風餐露宿,常常為了等待好拍攝的時機幾夜不睡是家常便飯,對家庭我是有虧欠的。但是拿到離婚協議書的那一刻,我還是心痛不已。
但是深思熟慮後還是簽了字,並且晚上在西餐廳訂了座,希望和妻子做最後的道別。

放棄妳是我最大的錯誤

這些年,我對不起妳。作為最後的相聚,我很想送一件禮物給妳,卻才發現自己那麼落魄,窮其所有居然買不起一件像樣的東西!
我知道妳不是一個貪戀物質的人,放棄妳可能是我最大的錯誤,但是我虧欠的實在沒辦法彌補。
雖然我們不能繼續在一起,但我愛妳的心卻永不磨滅,妳的笑臉我將永記於心間。

你會一直這樣愛我嗎

妻子慢慢的抬起頭,哽咽的說:“你真的會一直這樣愛我嗎?”
“嗯。請接受我的道歉,我真的對不住妳。”
“我們,我們重新開始吧。”

我們會重新開始的

“什麼?”我以為自己聽錯了,欣喜若狂的抱起妻子“真的麼!我會珍惜這個機會的。以後一定老婆第一,工作第二。”
“這可是你說的,你以後要多讓我笑。記住,以後要拍我的笑臉,多點時間陪我。”
“遵命,老婆大人!我會重拍妳的笑臉,然後全都印出來,貼得我們家滿滿的。”

她愛上一個男孩

晴姐一說起這個男孩,眼睛就像黑夜裡擦亮的火柴。男孩高大挺拔、明眸皓齒;他笑容燦爛、談吐幽默;男孩還有些浪子獨具的放蕩不羈、特立獨行的氣質。按理說,像晴姐這個年齡的女人,應該不會喜歡這類男孩的,但她真的有些動心了。

心中有了悅己愈發光彩迷人

晴姐說服了自己,大膽追求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不是罪、沒有錯!因為,幸福本身就要靠自己去把握。
一向很注意自己形象的晴姐因為心目中有了“悅己”而愈發光彩迷人,晴姐每天中午都要游泳健身一小時,晴姐說:“我總覺得如果我瘦一些、更漂亮些可能會讓他對我有些好感。”

她用行動表達對男孩的愛

晴姐默默地、深情地用行動表達著自己對這個男孩的愛。
下雨天,晴姐會打電話給男孩,她開車接他上班;
工作忙的時候,晴姐會給男孩泡一杯花旗參;
一次男孩生病住院,晴姐在醫院守護兩天兩夜;
春節男孩回家,晴姐提前就給男孩父母準備好年貨……

幸福也需要謊言

“你說你早就有了心上人,你不能做對不起她的事。”說這話的時候,晴姐表情很平靜。背過身去,繼續說:“你真是個難得的好男孩,有責任心,像個男人,真羡慕你的心上人。”
晴姐話音剛落,男孩忽地從身後緊緊抱住晴姐,男孩說:“知道麼,我的心上人就是你啊!”
晴姐幸福而狡黠地笑了,沒錯,她撒謊了,因為男孩其實什麼都沒說。如果幸福需要謊言來搭橋的話,那又有何不可呢?

我不能夠給你任何期待

「跟我在一起好嗎?」你在電話那頭問著我說。
「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答應。」而我在電話這頭回應著你。
「如果我早一點出現,我們是不是就……」你欲言又止地繼續問著我。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也許吧。但是我現在已經有他了。」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你的期待,我只能說我真的不知道,而且我也不能夠給你任何期待。

我要的只有他

「他真的有這麼好嗎?我比他對你更好,我真的可以好好的照護你、保護你,不讓你傷心難過,為什麼你還是只要他?為什麼?」你的語氣越來越急促,聲音也越來越大聲,到最後甚至已經有點在對我咆哮了。
「對不起,你真的很好,我都知道。但是他已經在我心裡了,感情真的不是誰比誰好,我就跟誰在一起。你真的很好,可是我要的只有他。」我的聲音中充滿著疲憊,這種夾在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之間的無力,真的已經磨光我的力氣了。

恨不相逢未嫁時

君知妾有夫,贈妾雙明珠。
感君纏綿意,繫在紅羅褥。
妾家高樓連苑起,良人持戟明光裏。
知君用心如明月,事夫誓擬同生死。
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初識美麗空姐

從她身上不經意間飄出的玫瑰香,很是恰意。就在我欣賞之時,她說先生,請你跳一支舞。我在猶疑之際,欣然接受。
摟著她纖細的小腰,聞著她不經意間飄出的花香,那一刻,我似乎陶醉。就在我猶疑之際,舞曲已經停止。我還意猶未盡,而此時,她已經離開舞池。

她要做我的情人

那軟軟的彈彈的肉感,讓我不禁又是一陣衝動。我想這個地方,我一刻也不能久留,不然我要犯罪。
就在我轉身要離開的時候。她卻突然又拉住我。說了聲,我要,就一把把我拉到床上。我看到了她的全身,我又觸摸到了她的私處。
這時,我感覺再正常的一個人,也會變得不正常。在那一抹無餘的誘惑中。我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她是大老闆的情婦

她媽媽突然病倒,爸媽早時就離婚,家裡沒人照顧媽媽,她又每天飛來飛去的,正愁沒錢沒人的時候,那個男子出現了。他是一個公司的大老闆,有錢有勢。
一次坐飛機,看她長得漂亮,就想找她做她的情人。當時,她也沒有想太多。反正現在自己也沒有結婚,反正跟了她,媽媽能得到很好的照顧,自己也虧不了什麼,還能撈點好處,就答應了……

我們有了幸福的蝸居

現在,我們租了一個小房。她又是在各地飛來飛去,我也盡我所能,給她媽媽請了一個保姆服侍她。我們小倆口,就這樣幸福的蝸居在這個只有幾十平米的租來的小屋裡。但我們依然感到幸福,我們相信,不久的未來,我們將會過得更好。

文章標籤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的外遇原來是我

三個月後的晚上,我正打算上床睡覺時,一個不小心,竟然踢到了床角,腳趾血流不止。看著睡得正熟的馬克,我不忍叫醒他,於是自己一個人走到了巷口的便利商店,向小石買了OK繃。
回到家門口時,我赫然發現家裡我的手機正響著,我趕緊衝進門接了電話,發現竟然是小石打來的。
「婉娟姐,那個很醜的女人又出現了,她買了OK繃之後,我看見她走進了馬克家……」
要死了,我不過就是卸完妝出門,有差這麼多嗎?……

勝過親生

上學時,班上有幾個調皮的男同學罵我「 野種 」,我哭著回家,告訴哲野。
第二天哲野特意接我放學,小男生一見高大魁梧的哲野,都不敢出聲。
哲野冷笑:下次誰再這麼說,讓我聽見的話,我揍扁他!有人嘀咕,她又不是你生的,就是野種。
哲野牽著我的手回頭笑:可是我比親生女兒還寶貝她。

我倆相依

我們一直相依為命。哲野把一切都處理得很好,包括讓我順利健康的度過青春期。
我考上大學後,因學校離家很遠,就住校,周末才回家。
哲野有時會問我:有男朋友了嗎?我總是笑笑不出聲。學校裏倒是有幾個還算出色的男生總喜歡圍著我轉,但我一個也看不順眼。

他也愛我

哲野是第二年的春天走的。臨終,他握著我的手說:「 本來想把你親手交到一個好男孩手裏,看著他幫你戴上戒指才走的,來不及了。」
我微笑。在書房整理雜物的時候,我在櫃子角落裏發現一個滿是灰塵的陶罐,很古樸趣致,我拿出來,洗乾淨,呆了,那上面什麼裝飾也沒有,只有四句顏體: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到這時,我的淚,才肆無忌憚的洶湧而下 ………

跟他做愛是在交往後一個禮拜

那天我住在他家裡,整個晚上,他三番兩次要求要做愛。
起初我都拒絕,因為我很害怕;雖然之前幾次的感情失敗,讓我的貞操觀開始動搖,懷疑是不是一定要有性愛才能換取愛情;
但是將自己的身體完全奉獻給一個才交往了一個星期的人,似乎有點冒險。

獻上我的初夜

那個晚上,我迷迷糊糊中不斷在思索是否堅持“最後底線”。
終於,在自己意志力最為薄弱的時候,他再一次向我採取攻勢,而我卻一點反抗的意思也沒有,就“任他擺佈”而獻上我的初夜。

我們之間除了性沒有愛

我們得到的不是真的“愛”,而只是一種“愛的影子”,好像是一種模仿愛的感覺,但卻沒有真正得到愛。試問一種只有身體親密,卻沒有心靈交流的關係如何長久?三年後我們終於分手了。
到現在,我都沒有後悔跟他分手,雖然那時我們已論及婚嫁了,但我很清楚我們之間的關係,除了「性」,就沒有別的“親密關係”。

從此不敢愛

在往後的日子裡,我一次又一次與感情擦身而過。
原本意氣風發的自己,卻對愛情毫無把握;
若他知道我的過去,他會真愛我嗎?
他會真心愛我嗎?還是跟以前的男人一樣,只是想佔有我的身體?
這是我常常不敢愛的原因。

婚姻早已名存實亡

婚後,我們和父母住在了一起。一年之後,我們有了孩子。可爭吵的情況卻沒有好轉,反而愈演愈烈,幾乎是“大吵三六九,小吵天天有”,而只要吵得厲害了,妻子便三天兩頭鬧著回娘家。
本就顯得淡然的愛,在頻繁的吵鬧中顯得更為蒼白和無力,我也漸漸感到了疲乏。

情愫在我與她之間悄然滋長

辛琳是QQ上的一個好友,我和她聊天的時間並不太多,可她不同於網上其他女生的浮華,她對事物總有著自己的思想和見地,這也讓我心中對她有一份好奇和好感。
之後,偶爾在節日之時,我會給她發去短信問候。沒有過多的聯繫和交流,她卻在不知不覺中成為我很親近的朋友。

我們仍然像以前一樣彼此曖昧

“其實我有了家庭,而且還有一個兒子。”和她閒聊了一會兒,我開了口。
“我早就知道了,只是沒追問。”她對我笑了笑,好像並不在意。
“那你覺得我們以後還有必要在一起嗎?”我有些驚訝於她的反應,試探著問了一句。
“一切順其自然就好,沒什麼必要專門考慮的。”她輕鬆地回答。

難以割捨的感情

在辛琳的面前,我可以毫無保留地宣洩自己的情感。而這一切,她只是陪在我身邊安靜地聽著,她用無私的愛容納著我的所有,讓我在壓抑和疲憊之中,還有一方心靈的安居之地。
面對我的無能為力,辛琳從未對我提出過任何要求,可正是因為這樣,卻更讓我覺得有所虧欠。

當妻子有了情人

妻忽然對我說:“我想搬出去住。”我說:“這些天你睡大房間,我睡書房,誰也沒犯著誰呀,幹嗎要搬出去呢?”妻說:“我就是不想看見你。”
我知道,這一定是我那位情敵出的餿主意,如果他此刻站在我面前,我一定送給他聚我畢生內力的一拳,我們彼此都在通過我的妻子給對方施加壓力。

梅花戰勝玫瑰

有一天,我邀妻一起去梅花山 看梅,妻欣然應允,因為湊巧是陰天,賞梅的人很少,這正合我的心意。我拉著妻的手,在清香中飄忽而行。我哄妻說:“你知道嗎?在前些天,我常常一個人跑到梅花山 來。”妻問:“為什麼?”我說:“因為我一看到梅花,就會想起甜美的日子,我想,你是那樣一位崇尚自然的女孩,你的美麗應該如梅花,而不是……”妻追問:“不是什麼?”我終於說出:“不是玫瑰。”妻捏了一下我的腰:“你吃醋!”我被捏得渾身舒坦,說:“現在不了。”後來玫瑰前門進來後門就被扔了,梅花卻被我做成了一個個標本,芬芳著屋子的每個角落。

我一個人睡,嫌冷

3個月的期限很快到了,我踱到妻的床前,問:“你打算什麼時候辦離婚手續?”妻卻回答得風馬牛不相及:“我一個人睡,嫌冷。”
我笑了,我在笑容中堅信:以後的歲月裡,我會做妻子唯一的丈夫和情人。

文章標籤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喜歡你

有一天,她在下班的時候路過我的辦公桌,對我說:“一會我們一起吃飯好嗎?”
我茫然失措地點點頭。吃飯的時候,小米借著半杯啤酒的酒勁兒對我說:“我喜歡你。”我愣住了,我慌亂地搖手說:“我不行的,我長得不好,賺錢也不多,配不上你。”可是小米說:“但是我喜歡你的老實。”
就這樣,我和小米確定了戀愛關係。半年以後,我們結婚了。

我們有了愛情結晶

我是做技術工作的,每天朝九晚五,按時上下班,日子過得很安逸。小米開始也很喜歡這樣的生活,我們一起下班,去菜市場買菜,小米親手下廚燒菜,我洗碗,然後兩個人挽手在樓下的社區溜達一圈,回來看看電視或者租的碟子就相擁而眠了。
就這樣過了一年多,當小米驚喜地告訴我,我們已經有了愛情結晶的時候,我激動得熱淚盈眶。

她有了新男朋友

他是個已婚男人。當我把這個消息告訴小米的時候,她很不以為然:“已婚男人怎麼了?結婚也會離婚的,就比如說我和你……”
我說:“可是他不一定愛你,也不一定會離婚娶你,到時候你該怎麼辦?”
小米看了看我說:“你太傳統了。”

她是我的初戀

我和前妻是自由戀愛。她是我的初戀,我倆是在我們單位的新年晚會上認識的。她並非我們單位的職工,她的中學同學是我的同事,那天她是全場耀眼的“明星”,烏黑的長辮子、窈窕的身姿、迷人的丹鳳眼,許多男人,尤其是未婚男子始終用目光追逐著她,那天我很榮幸地和她跳了舞,而且倆人還互留了聯繫電話。從此,她的漂亮活潑讓我夜不能寐,更使我魂牽夢繞。

她和一個陌生男子表情很尷尬

導火線是因為那次出差,我本不打算去,可對方一再強調要我親自前往。本來說好了來回就四天,可因為惦記家,擔心她再次出軌,我第三天就趕了回來。我用鑰匙開門,家門反鎖著,我心裡頓時生出一種不祥之兆。可是此時我別無選擇,我執著地敲門,很長時間,門終於開了。我看到屋裡只有兩個人,是她和一個陌生男子。倆人表情異常尷尬,我明白了一切。

再婚重尋幸福

我遇到一位端莊賢慧的女子悌,一年之後我倆結婚了。悌知書達理,對我父母尊重孝順,對我關心體貼,對我的孩子更是盡心盡力。別人都說,再婚家庭關係很難處,可我卻幸運地遇到了悌,我很珍惜現在的幸福,而且對悌也是非常感激和愛護。
人到中年,我已經再經不起任何折騰了,我希望從此幸福、和諧、美滿伴隨我和家庭直到永遠!

我和老婆天天沉迷性愛

那是我上大四時的事了,即將要大學畢業,那一段我和老婆在外面租了套房,天天沉迷性愛。本來過得挺甜蜜的,但因為我後來發現她犯了一個不可原諒的錯誤,把我們最後的甜蜜變成了刻骨銘心的傷痛。

我們曾經很相愛

記得那天我和老婆出門吃飯,吃了頓大餐,兩個人吃的都很爽,晚上又看了唱電影,高高興興的快十點了才回家。

發現老婆出軌偷情

我發現電腦上她的QQ還開著忘了關了。
我當時很年輕,很幼稚,就去查她的聊天記錄。
結果不查還好,一查,我的天,我差點瘋了!她竟然背著我和至少三個男人有一腿!

偷情的對話

「LuLu,我想你。」
「我也想你。」
「你今天晚上方便嗎?」
「不行,我老公在。」
「可是我實在想你啊。」
「那這樣吧,我借口我下樓買東西,然後去你那,你快點搞一下,成嗎?」
「哈哈,我太愛你了!」

不能原諒她出軌

我心裡的酸楚不停的上湧,喉嚨酸酸的,一發火,就給了我老婆一個大嘴巴。
「啪!」
我老婆「嗚嗚」的哭,摟上我的腰說:「對不起老公!對不起!」
「別給我說對不起!」
我簡直瘋了一樣,「啪」的又給了我老婆一巴掌。
我老婆就在那兒哭。

戴綠帽男人的暴力

我怒火實在消不了,繼續打她。
我老婆被打的「啊啊」大叫:「老公……不要啊……疼……啊……老公!……」
「你別叫我!你和別的男人偷情時是不是也這麼叫啊!」我越說越來火。
「嗚嗚……老公……我想死了……我想死……」
我真的是很愛我老婆的,想到她這麼漂亮的女孩和那麼多男人偷情,而且還是背著我,我真是快瘋了。

分手

後來那天晚上,我就去屋裡收拾東西搬走了。再後來,我們平靜的分了手。
分手的那天她跟我說,會自己把孩子帶大。
我當時什麼都沒說,只是在屋裡默默的抽了根煙。

妻子有個初戀情人

作為一個有血有肉的大男人。自己的妻子心中卻還有另外一個男人的身影。儘管每個人嘴上可能都會說要大度,要寬容,要學會尊重妻子的這段感情。可是,事情真到自己頭上時,才知道那種酸溜溜的滋味真的是很不好受的。

我打動了她的芳心

實際,我和她剛認識時,她內心對我是有些極為排斥與冷淡的。因為,她認為我之所以與她交往。更多的是看中了她父親當時的權勢。這讓我心裡感到有些特別的委屈。當下就毫不猶豫的揮起利劍,斬斷了我們之間剛剛萌芽的情思。
就在我認為我與她之間要徹底沒戲的時候,一個很湊巧的契機卻又給了我們彼此瞭解的機會。那天,我們地稅局和時報社共同舉行了一個青年聯誼會,在那場晚會上,我是唯一的一個男主持人。也許是我聲情並茂的主持深深的打動了她的芳心。晚會結束後的第二天,她就故意找了一個理由開始了和我的約會。

文章標籤

bi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